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大圣留学 西安美国硕士
西安美国硕士

西安美国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1、目标美国、英国G5的院校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大圣留学”是一家专注于学校研究生申请服务的组织机构。“大圣”寓意武艺高强,执念于匠人精神。大圣留学汇集了各行业的全球精英和学校学长,尊崇“师从卓越,与你一起卓尔不凡”的理念,为学生们提供高端优质的留学服务。2011年服务第1个学生为始,逐渐研发出了更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服务,海外与国内配合,设置规划导师,学术导师,文笔导师,申请导师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其中学术导师学校相关教育背景,文笔导师学校语言类专业教育背景的Native Speaker。建立完整的导师培训体系,让导师从专业到职业,从自我经历到普惠他人,从责任到使命的转变。我们把每一个服务都做到了透明化,专业化,课时化,细节化,配备全程客服监管体系,旨在实现学生留学申请与个人成长同步化,助力学生更久远的未来。

项目特色:

1、导师制

世界院校学子、各行各业精英翘楚、留学行业资深导师,致力于改革传统留学行业,深究申学逻辑和学生需求,汇集全球较优质资源使其产品化、本土化、体系化。

2、课时制

服务任务细节化、服务流程透明化、学生高度参与化、留学目标综合化、学术成长实践化

3、一站式

实行岗位的删选与申请、校内校外学术辅导、科研教学及专利申请、世界会议及论文写作指导、暑期科研及课程校际交换、申请材料制作及网申填写追踪、博士及研究型硕士研究计划撰写辅导

4、学术成长

论文写作指导、研究计划写作指导、海内外暑研申请、科研项目跟进指导


学校介绍

大圣留学(全称:大圣未来(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学校研究生申请服务的组织机构。“大圣”寓意武艺高强,执念于匠人精神。大圣留学汇集了各行业的全球精英和学校学长,尊崇“To become best,Learn from best”的理念,为学生们提供高端优质的留学服务!

2011年服务第1个学生为始,逐渐研发出了更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服务,海外与国内配合,设置规划导师,学术导师,文笔导师,申请导师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其中学术导师学校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文笔导师学校语言类专业教育背景的Native speaker。建立了完整的导师培训体系,让导师们从专业到职业,从自我经历到普惠他人,从责任到使命转变,实现了团队的精雕细琢。

在服务方面,我们做到了透明化,专业化,卓越化。并通过服务内容课时化,让学生们同步实现了留学申请与个人成长。把教育的本质归还到留学行业,与传统留学机构截然不同,分庭抗礼,旨在助力学生更久远的未来。

大圣留学也拥有完整的留学背景提升体系,包括考试培训,海外课程,实习内推,科研项目及论文发表等。多次与学生头脑风暴来确立职业与学术目标,并匹配一系列产品来帮助学生充分发挥潜力、实现留学计划,最终达成人生目标,华枝春满,天心月圆。

西安大圣留学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高中

西安大圣留学

美国本科

西安大圣留学

西安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

西安大圣留学

西安申请去英国留学

西安大圣留学

英国博士

西安大圣留学

香港硕士

西安大圣留学

香港博士

西安大圣留学

澳洲硕士

西安大圣留学

新加坡硕士

西安大圣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