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天音打击乐 宁波尤克里里
宁波尤克里里

宁波尤克里里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尤克里里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海曙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天音打击乐教育集团,专注于现代音乐教育与普及,是一家专业从事音乐教育、乐器培训、乐器销售、舞台演出、音乐制作录音、活动策划的企业。目前在浙江宁波、奉化、宁海、温州、丽水、义乌以及安徽、湖北、江西等地共有10多家直属校区。

       我们的培训项目专注于流行音乐-架子鼓、吉他、现代钢琴、尤克里里,声乐,电声乐队等培训,我们致力于提高全民音乐文化普及,培养全民音乐与文化素质,开启全民有音乐陪伴的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天音打击乐教育集团师资实力雄厚,我们的老师都是来自各大专业音乐学院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常年活跃在一线音乐舞台和教室的讲台上,我们每周都组织内部和外部的师资培训及学习,以此来保障您学习的准确性与专业性。自成立以来,我们连续在国内外高端赛事中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几十名优秀学员在专业打击乐赛事中分别取得冠亚季军。

 音乐激发潜能,艺术成就梦想!

三大独特优势:

权威、专业系统的教学体系

海量实战表演与参赛机会

全球领 先的教材与考级体系

精选推荐

宁波儿童架子鼓学习

宁波天音打击乐

宁波成人吉它培训

宁波天音打击乐

AI智能鼓--骨头音乐

宁波天音打击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