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南开智圆 天津提前批面试指导班
天津提前批面试指导班

天津提前批面试指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塘沽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面试申请材料填写指导通论   

1、材料填写注意事项、常见错误

2、职业生涯规划要点
3、短文及推荐信书写格式

面试学员个性化诊断   

1、个性化诊断

2、定制化指导(面试资深考官一对一辅导)

个人申请材料填写辅导   

1、基础框架指导与修改

2、材料细节指导与修改
3、面试专家组核准把关

面试总论   

1、学校政策解读

2、面试流程与内容解析

管理理论   

1、必备管理基础知识梳理

2、管理思维构建
3、管理理论应用

英语口语   

1、答题思路梳理

2、答题技巧特训

礼仪与面试心理   

1、面试心理状态分析

2、商务礼仪注意事项

仿真模拟训练   

1、多轮全真模拟+录像点评

学校介绍

南开智圆●天津华章MBA考前辅导机构,以“全程个性化辅导、专业教务管理、把握联考信息、精选全国导师、联考高通过*”等优势而闻名于联考培训领域。南开智圆·天津华章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圆您高校MBA之梦,成就辉煌人生!

南开智圆专业硕士联考培训机构成立于2004年,是燎原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具有天津市教委正式批准的民办教育学校资质,是天津地区很早从事MBA、MPAcc、MPA、MTA、MEM、MILS等专业硕士联考辅导的培训机构。十多年来,智圆已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十余所知名院校累计输送了10000多名优秀学员,是迄今为止天津很具规模和专业性的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培训机构。

南开智圆整合了面试师资团队,汇聚了包括MBA在内的著名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内大型企业高管和优秀校友等具备多年面试经验的师资,教师配置完全比照MBA实际面试。南开智圆是天津地区MBA面试知名品牌。
南开智圆与北京华章强强联手,整合了袁进、许明、张宇、史先进等京津两地的一线笔试资深老师,辅以智圆讲义,确保考生综合素质和应试水平的全面提高。同时,智圆为学员提供360度管家式服务,实行班主任与助教全程跟进的“双师制”,为学员通过管理类笔试联考提供多方位支持。
近年来,南开智圆在广大校友、各商学院和社会各界的联合推动下,创新性地建立了智圆专属的人脉社交平台——智友圈,通过高端讲座、创业投资平台、行业沙龙、猎头服务等活动,为广大学员提供管理培训机会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助力学员的事业发展。目前,智友圈的成员已超过10000人。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智圆已具有完备的“真题库”和系统的考前辅导方法。南开智圆以强大的师资团队、系统而专业的辅导和庞大的校友资源为核心优势,佐以历年面试、笔试超高通过*的卓越战绩,已成为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培训知名品牌。

天津南开智圆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免试国际硕士学历

天津南开智圆

联考笔试辅导班

天津南开智圆

MBA笔试、面试联报

天津南开智圆

天津在职mba报考

天津南开智圆

天津m程

天津南开智圆

天津联考英语培训

天津南开智圆

天津mba教育中心

天津南开智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