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半年集训营
南昌考研半年集训营

南昌考研半年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专业课培训,考研政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集训营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学员:

坚定考研目标,想一次性成功考取的考生;

规划性不强,想系统高效复习的考生;

学习自主性不高,需要全程监督的考生;

学习基础较差,想全面整体快速提升的考生;

学习比较好,想一次性冲击学校的考生。

考研培训教学特色:

1.老师面授:聘请总部老师亲临广东授课,足不出广东即可享受全国大咖老师的精彩课程。

2.靶向讲练:45人以内小班授课,重难点延伸讲解,讲练结合,夯实基础,综合提高。

3.鹰飞集训:广东世纪文都凭借总部资源,开设考研集训基地,开启考研集训时代。

4.个性化一对一:公共课和专业课均设置有一对一辅导,个性化、精准化的辅导让复习更加有的放矢。

5.教材:文都集团总部拥有全套正规出版教材及内部核心资料,作者即为文都授课老师。

6.贴心服务:始终奉行学员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对每一个学员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学校介绍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是专注于大学生升学、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的专业化教育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业务覆盖大学教育、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文都教育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大学生领域的专业教育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

文都教育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等多种行业和专业资质,文都教育集团旗下学校已取得办学许可证。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申请商标、专利、软件和作品著作权等知识产权1100多件。

精选推荐

南昌公共课考研培训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公共课考研培训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公共课培训

南昌文都考研

秋季集训营

南昌文都考研

寄宿营

南昌文都考研

全年集训营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专业课一对一培训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考研培训法学

南昌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