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西安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开课通知
西安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开课通知

西安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开课通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同学

课时:3.5个月 班型: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区校区

课程介绍

张老师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开课,周末班上课时间为每周日早上9.00-下午5.00,周期三个半月左右。本课程没有课时限制,学习进度由授课老师根据大家掌握的情况把握,因为同学们基础不同,理解力不同,要照顾到每一个同学都能掌握,所以课程有规定的内容,没有限制的时间,大家学完了都掌握了就结束了,这也是本工作室的特色之一。


学校介绍

优势是单纯只做会计实操培训,自有教材,课程内容与实际工作高度吻合,无课时限制,完成规定的内容都掌握了才结束。因为单一所以卓越。(在西安做会计培训的机构比较多,但实操本工作室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自己做事,非聘请老师授课,所以有后续长期的服务,可以让学生无忧上岗。)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隶属于陕西恒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年提供会计实操培训,精品小班制,每班五人左右,学完后续长期指导工作,学员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助力学员尽快适应会计工作。

单一做会计实操培训,自有讲义,随时更新,教给学生较新较实用的知识。小班教学,每班5人左右,无课时限制,学习进度由老师根据学员掌握的情况把握进度,老师手把手教做账,并检查每一个同学的作业,较大限度的让学生多学多做,学完后续老师会指导工作,学员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老师,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一朝为师生,终身是朋友”是本工作室的基本理念。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即将开课!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会计实际操作培训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