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实用影楼造型班
厦门实用影楼造型班

厦门实用影楼造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校区

课程介绍

学期:2个月

开课时间:每月1号、16号开新课

班级分类

全日制白班(09:30—17:00)自由班(09:30—17:00)

优惠项目

1、赠送价值1200元全套化妆工具;

2、重磅福利:每月前30位报名,可0利息分期付款。

适合人群:此班级针对零基础学员,全课程以新娘、影楼造型为主。通过学习后掌握不同风格的新娘造型技巧及影楼工作流程。毕业后颁发我校结业证书,可自愿考取国家中、高级化妆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教学大纲:化妆师基本素质与修养、化妆品牌认识与选择、皮肤的认识及分析、各种脸型的认识、色彩学、生活妆、新娘抓纱技巧及运用技巧,影楼套系流程、特色服、发型工具的使用、包发、卷发、烫发、真假发结合等。

 

就业方向及待遇:大型影楼、工作室、彩妆造型、新娘跟妆、彩妆专柜、化妆品公司、化妆培训机构、个人形象工作室等。待遇4000—20000元/月不等,根据个人能力、工作经验及所在城市而定。

 

课程内容      

第壹章:基础课程

化妆概述、化妆工具的认识及使用

人物脸型、骨骼分析及了解

皮肤认识、化妆品牌

粉底分类、立体打底

眼影、眼线、眉毛、唇部及腮红的化妆

第二章:发型设计

发型工具的认识及使用技巧

卷发、包发、技巧及造型

基础编发及编发造型

基础卷发及卷发造型

假发认识、真假发结合

生活发型

第三章:生活晚宴造型

基础色彩学

服装搭配

夏日裸妆

时尚晚宴

练习课

阶段考核

第四章:新娘当天造型

伴娘造型

新郎造型

当天白纱造型

中式旗袍造型

练习

第五章:影楼创意风格造型

短发新娘

韩式新娘

鲜花新娘

个人形象化妆-电眼娃娃妆

练习

第六章:摄影新娘造型

影楼室内拍摄

影楼室外拍摄

时尚个人艺术写真

个人形象化妆-职业妆

练习

阶段考核

第七章:影楼特色主题造型

特色主题——宫廷(巴洛克风格)

特色主题——唐装(中国古典风格)

特色主题——秀场(时尚创意风格)

特色主题——秀禾(民国风格)

第八章:影楼整体造型设计

影楼套系变换

综合练习

毕业准备

毕业考试 


学校介绍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由中国著名造型师熊龙峰创办,隶属于北京悦风美尚教育集团,是其旗下专业从事化妆造型、美甲美睫、形象设计等为主的职业培训机构。目前集团在北京、厦门、西安、郑州,成都等全国各省市拥有多家直营校区。

 

悦风美妆培训通过七年的发展,成功超越多家老牌化妆学校,成为中国美妆行业的一匹黑马。同时,2016年5月,悦风美妆商标正式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签发注册成功。2017年10月,悦风美妆培训荣获“亚洲美业十佳学校”荣誉称号。2018年10月,荣获第二届亚洲美业大赛“亚洲百强学校”荣誉称号。

 

悦风美妆培训以“诚信经营”、“平民收费”、“口碑载道”著称,一次性收取学费,无任何隐形消费和强制性收费。同时教学严谨,高度负责,践行人文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双向提升,在业内享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创始人:

 

熊龙峰,第九届世界华人发型化妆邀请赛冠军、悦风美妆培训创始人,北京悦风美尚教育集团董事长,AMAC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美业管理中心主任。

曾受邀参加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风尚大典、MTV音乐盛典等各大颁奖典礼红地毯及知名艺人的化妆造型设计。因其精湛的化妆造型技艺、风趣生动的课堂互动方式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熊龙峰在时尚美学教育推广领域拥有出众的口碑。同时还担任众多大牌明星的造型设计和私人形象顾问,长期活跃在时尚造型一线。2014年,加盟福建卫视《金色好声音》担任评委。2018年10月,当选第二届亚洲美业大赛组委会评审长。

我们的实力

1、全国五家连锁直营,拥有众多明星艺人资源,集团涉猎美业、舞蹈、影视、投资等多个领域。

2、荣获AMAC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厦门授权单位。

 

我们的特色

1、签约入学,提供保障。学员入学当天全部签订协议,严格维护学员的合法权益。

2、诚信办学,一次收费。后期无任何隐形收费和强制性消费,入学赠送全套化妆、美甲工具。

3、学会为止,免费复修。报名课程承诺学会为止,两年内可无条件免费复修。

4、管理严格,服务至上。每月通过匿名方式,网络调查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员满意度。

 

我们的优势

1、明星师资,品质教学。集团旗下拥有AMAC国家化妆师考评员约12名、高级化妆讲师约30名,高级美甲讲师约10名。

2、环境优雅,交通便捷。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锦厦科技大厦B栋6楼,双十中学BRT附近。

3、带薪实习,推荐就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实习单位包括国际秀场、知名企业、学校系统及社会团体等。学习期间还有多次领取助学金机会。另外优秀学员可签约旗下造型师,亦可择优推荐就业。

4、多校互通,跨区学习。厦门毕业学员去其他校区所在城市发展,可免费提供信息咨询、住宿代办、工作推荐等,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5、专业系统,市场导向。独立编撰化妆、美甲教材的化妆学校,课程正规化、专业化、系统化,教学及内容沿用北京总校模式,与国际一线时尚接轨,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福建美妆行业潮流,毕业学员技术全面,妆容前卫,拥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新娘妆培训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甲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甲就业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化妆造型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化妆技能培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市化妆培训学校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容师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学纹绣培训机构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