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EMC全脑训练 沈阳智慧父母
沈阳智慧父母

沈阳智慧父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年龄:家长

训练课时:家长2天1 晚16H

课程原理

课程通过半体验式教学互动,剖析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典型问题,帮助家长看清家庭教育问

题的根源,同时教授家长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心得,让父母听到并能听懂孩子的心声,提高沟通效率。

课程效果

1、学会聆听、区分、发问、回应的技巧2、更好的控制情绪,清晰资深情绪的来源3、提高与孩子的沟通能力与效率4、开启生命内在升华系统

课程通过半体验式教学互动,剖析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典型问题,帮助家长看清家庭教育问题的根源,同时教授家长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心得,让父母听到并能听懂孩子的心声,提高沟通效率。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1. 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帮助孩子开启全脑功能,提升专注力。促进大脑神经网络联结,维持右脑活跃度。帮助孩子开启直觉思维,打通全脑回路。唤醒右脑潜能,培养过目不忘的记忆习惯..训练思维心理、思维形式、思维方法,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和思维品质,开拓想象力。发展孩子的情感和个性,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机构介绍:

EMCBT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创始于2011年,专业开发儿童青少年的大脑潜能,通过科学的脑力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学习力,记忆力,表达力和创造力等综合能力。

从根源上破解求学难题

1.专注力不够对学习失去兴趣

EMCBTC帮助孩子开启全脑功能,提升专注力;促进大脑神经网络联结,维持右脑活跃度;呵护心智成长,让孩子从心理到习惯发生正向改变。

2.记忆法缺陷背得慢、忘得快

EMCBTC帮助孩子开启直觉思维,打通全脑回路;唤醒右脑潜能,培养过目不忘的记忆习惯;结合多年教学实践,自主开发快速记忆培训课程。

3.思维遭局限想象力不够丰富

EMCBTC训练思维心理、思维形式、思维方法;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和思维品质,开拓想象力;发展孩子的情感和个性,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人脑科学家研究表明:

普通人一生仅用到大脑全部能力的7%;就连爱因斯坦这样的科学家,也只使用了大脑能力的12%

全脑平衡高感

提升专注力、想象力、增强自信心课程教学手段多样,教具具有创新与科技感激发右脑潜力与左右脑协调平衡的基础课程之一

全脑闪电记忆

快速记忆基础+世界脑力锦标赛"最强大脑”竞赛经典记忆法;帮助孩子高效记忆、学习课本知识

全脑心像速读

眼脑直映,改变传统阅读习惯系统提升阅读速读和理解能力

全脑思维写作

启迪灵感,释放孩子想象天性;学会思维导图,画解作文难题;掌握作文公式、文体素材、快速写作技巧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生命动力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全脑魔力演讲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全脑平衡高感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全脑思维导图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全脑闪电记忆

沈阳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