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国耀中医培训 杭州中医康复理疗
杭州中医康复理疗

杭州中医康复理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医保健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系统性全面性从零基础开始培训,实用性强

适合对象:1、从事或准备从事推拿按摩养生、美容美体行业的人员,医疗、社区理疗保健、美容健身机构、海外留学、出国定居海外创业人员及慢性疾病患者。

2、应、往届毕业生、待业青年、医务工作者、家政工作人员,对推拿、保健、按摩、针灸、中医、养生等相关知识爱好者,

3、曾在推拿、按摩、针灸、美容行业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并想进一步提升中医知识,或基础不扎实技术不全面的,无从业资格证书的学员。

课程详情:中医理疗是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艾灸,拔罐,刮痧,火疗等与人体局部直接作用,和对神经、体液的间接作用引起人体反应,从而调整了血液循环,加快了新陈代谢,促进对细胞组织的修复,调节神经系统的功能,提高免疫功能,消除致病因素,改善病理过程,达到治病目的。

【学习内容】:《中医基础理论》、《人体解剖学》、《经络腧穴学》、《十四经络学》、《奇经八脉学》、《中医五行学说》、《中医阴阳学说》、《中医藏象学说》、《精、气、血、津液、神学说》《刮痧理论》《刮痧实操》《刮痧治疗》《拔罐理论》《拔罐实操》《拔罐治疗》《艾灸理论》《艾灸实操》《艾灸治疗》《火疗理论》《火疗实操》《火疗治疗》

学校介绍

国耀中医简介

国耀中医学堂于2009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在杭州、广州、成都开设了分校区。十几年以来,在学校接受过中医医学培训的学员逾万人次,通过师承方式考取传统医学确有专长及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走上行医之路的学员有几百人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足疗按摩培训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系统学习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传统师承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推拿就业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小儿推拿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传统针灸专业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中医确有专长医考班

杭州国耀中医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