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沐良塾 上海JLPT日语0-N4初级班
上海JLPT日语0-N4初级班

上海JLPT日语0-N4初级班

¥9500

适合对象:出于兴趣爱好,想要看懂日本影视剧的人

课时:132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沐良塾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沐良塾(上海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日语部、美术部、留学部。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艺术高考、日本留学、技能学历等多种教育途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沐良塾成立于2018年,位于上海繁华地段复兴中路上。沐良塾的核心团队均曾从事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塾、上海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团队拥有平均5年以上教学经验,自行录制和研发课件、对接国内外教学资源。 

 “不忘初心,沐育良才”,是沐良塾的核心办学理念,我们致力于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能在人生三观上启发学生,帮助其找到目标、锻炼出锲而不舍的精神。

沐良塾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VIP一对一日语

沐良塾

JLPT日语0-N2中级班

沐良塾

EJU文理科综合辅导

沐良塾

上海正规留学日语培训班

沐良塾

日语N2考前辅导

沐良塾

高考日语

沐良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