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山西优嘉恩 太原背景提升
太原背景提升

太原背景提升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申请海外艺术留学的学员

课时:请致电/线上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平阳路校区,文创区校区,晋阳街校区

课程介绍

优嘉恩简介:

优嘉恩艺术留学成立于2014年,作为国内较早一批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机构,成熟的教育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使得优嘉恩在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行业获得了不俗的成果。涵盖40+艺术门类并还在拓展。800+世界高级艺术院校毕业的海归明星导师任学生选择,课上紧密教学课下全天候指导全程跟进。1对1定制授课,约课制合理化时间安排,更具针对性的背景提升,帮助学生完成作品集拿到offer,并充实设计理论、学术思想与艺术背景。

招生对象:申请海外艺术留学的学员,及其他想为自己的简历增色的学员

申请专业:平面设计、建筑设计、动画设计、景观设计、数字媒体、产品设计、交互设计……

课程内容:与专业匹配的local/海外实习、企业参观、海外游学、国际会议、参展机会等

课程形式:个性化定制选择

授课老师:海归艺术导师/商业设计师/艺术家/海外设计师/……

课程描述:简历不够丰富内容太少?想要为自己找到更多优势让面试官眼前一亮?优嘉恩根据每一位学员自身的特点定制背景提升策略。与海内外企业、艺术家、艺术院校的合作,使得优嘉恩能为学院带来的背景提升,不只是简历的丰富、形象的包装,更是综合能力的真实提升、自我发展方向的把握。

课程关键词:定制选择、更多提升

课堂展示:近期与优嘉恩达成的校企合作涉及了各个方面,包括与山西大学的户外实践拓展、服装设计师的实习生、平面设计公司实习机会等。

学校介绍

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涵盖40+艺术门类并还在拓展。800+世界高端艺术院校毕业的海归明星导师任学生选择,课上紧密教学课下全天候指导全程跟进。1对1定制授课,约课制合理化时间安排,更具针对性的背景提升,帮助学生完成作品集拿到offer,并充实设计理论、学术思想与艺术背景。

优嘉恩国际艺术教育成立于2014年。作为一家专注于国际艺术教育的作品集培训机构,优嘉恩已经是一支由800+优秀导师组成的团队,他们毕业于英国、美国、意大利、澳洲、日本、法国等艺术教育大国的高端艺术院校,或积攒着在艺术设计行业的多年经验,或是当代艺术家、设计大咖、艺术学者等。他们积累着丰富的教学案例、资深的执教经验、多年以来,仅在山西地区,就已经将600+学生成功送上艺术留学的追梦之旅。

优嘉恩全真还原英美成熟的艺术教育模式,建立起了可与国际艺术教育接轨的课程体系,实时更新国外较新的艺术留学资讯与学习方法。以艺术导师为引导,学生原创为根本,让学生在完成作品集的同时,真正提升艺术素质与创作能力,为他们的艺术探索之路做好尽可能多的准备。优嘉恩开设了40+艺术门类的课程,包括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建筑、纯艺、珠宝设计、工业设计、动画、服装设计、摄影、插画、时尚管理、交互设计、景观设计等等,并还在不断扩展。

优嘉恩在完善课程体系与执教团队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展与艺术留学相关的全方位资源,力求为学生提供全面艺术提升。与国外艺术院校的持久联系、与相关产业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众多艺术大咖的友谊……为优嘉恩的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留学的第 一手资料、国外的艺术课程与面试直通车,也不仅仅是行业的提前接触与了解,也不只是一场场来自国外艺术院校的教授或是艺术家们的讲座,而是全面艺术素养的提高、全方位背景的提升。

特色优势:课程多样,私人定制

课程优势:全真还原英美课程模式,海归精英一线教学经验,著名艺术家现场指导,留学导师全程跟进,课下全天候技术指导

课程展示如下:

教学优势:多位导师+一位学生,不限课时只为一份好的作品集

荣誉资质:以下为各个专业的成功案例:

师资推荐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作品集基础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作品集提升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作品集精华完整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作品集VIP保录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太原日语学习零基础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太原托福报考培训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太原雅思培训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太原申请留学英国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手绘基础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软件课程

山西优嘉恩艺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