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一米儿童之家 杭州2-6蒙氏托班一对一观察班一节
杭州2-6蒙氏托班一对一观察班一节

杭州2-6蒙氏托班一对一观察班一节

¥5.5

适合对象:对蒙氏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60分钟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城西校区,赛银校区,下沙校区,果岭校区

课程介绍

教育特点

1、以儿童为中心:

尊重儿童的人格,尊重儿童的个性差异,尊重儿童的成长步调。

2、注重智慧和品格的双重培养:

老师通过有滋养的教室环境,不仅让儿童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教具操作、环境熏陶,使儿童逐步建构完整的人格,让儿童最终成为自信、独立、乐观,喜欢学习,具有生活幸福感的综合性人。

3、把握孩子的敏感期进行教育:

给予适时、适性的引导,效果事半功倍。

4、教师是环境的准备者、教学的示范者、观察者、引导者、协助者。

5、丰富的教材和教具:

提供有准备的滋养环境,丰富的教具,引导孩子潜能开发,让儿童自己主动学习,自己建构完整的人格。

6、尊重儿童的成长步调:

不划分上下课时间,孩子在教室里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使孩子能够专注地发展其内在的需要。

7、混龄教育:

较小的孩子向较大孩子学习,较大的孩子在帮助较小孩子中增强自己的知识和能力。

学校介绍

一米儿童之家成立于2013年,位于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是一家蒙特梭利早期教育机构,一米本着尊重孩子,了解孩子,指导孩子,成就孩子的教育宗旨,服务于0-6岁的儿童。

儿童心灵上的许多烙印,都是成人无意间烙下的。

Many of the children's minds are branded with the intention of an adult.            

                                                   ——— 玛利亚·蒙台梭利​

    一米儿童之家成立于2013年9月,位于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是一家纯蒙台梭利幼儿园,采用全日制教学模式,目前共计拥有15个班级,在校生300人左右。

    一米儿童之家采用纯正蒙台梭利课程,聘用AMI(国际蒙台梭利协会)专业受训老师,招收18个月---6岁的儿童。其中18个月—3岁的儿童就读IC班级,3岁以上就读CASA班级即正式的幼儿园阶段课程。

    一米儿童之家本着尊重孩子,了解孩子,指导孩子,成就孩子的教育宗旨,始终致力于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的实践与推广,让科学的教育惠及更多的家庭与孩子!

   2013年,一米儿童之家两位创始人王妮老师、武孝梅老师在杭州滨江区开设了一个一米儿童之家。自创建以来,一米始终以“弘扬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为己任, 经过四年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到2017年12月止,一米儿童之家在杭州共拥有了五家儿童之家。

    其中赛银校区成立,这是一米儿童之家较大规模的儿童之家,拥有容纳10个班级的园区和1000方的庭院,800方的足球场及2000方的一米农场。

一米儿童之家 发展历程

• 2013年,一米一个儿童之家在杭州市滨江区成立,成立之初仅有20名幼儿

• 2014年,细心经营,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幼儿增加到80名

• 2015年,城西一个校区成立

• 2016年,城西二个校区成立

• 2017年,下沙校区成立

• 2017年11月,赛银校区成立,这是一米较大规模的儿童之家,拥有容纳10个班级的园区和1000方的庭院,800方的足球场及2000方的一米农场。目前,招生火热进行中!

杭州一米儿童之家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父母-婴幼儿指导课程0-18m

杭州一米儿童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