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我们家家政培训 福州高级育婴师培训
福州高级育婴师培训

福州高级育婴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我们家家政--结合7年的职权业经理人联合医学妇产教授、育儿专家以及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共同创建的品牌家庭服务公司;并借鉴国际家政行业的服务管理模式,导入国际先进时兴的“导乐”理念并根据中国国情本土文化,致力于家庭型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人才的培养,人性化为现代女性及家庭提供整套专业的健康孕产护理方案,同时致力于婴幼儿科学养育研究与开发,提供不同层级培育方案咨询及家庭服务。我们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客户管理系统,以及医学、教育背景的专业团队和多年行业实践经验,拥有优秀的职业素养让我们家家政公司践行“用心、责任、感恩”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及家庭体验并享受孕、产、养、育生活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注重服务口碑,坚信“产品可以复制,唯有服务是无法复制”的理念,目前我们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质量已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和推荐。

福州我们家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专业通乳师培训机构

福州我们家家政培训

福州小儿按摩培训班

福州我们家家政培训

福州 月嫂培训

福州我们家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