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卓越未来 青岛篮球培训
青岛篮球培训

青岛篮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市南校区,市北校区,崂山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制授课 一对一一对二的训练模式 更好的纠正学员的动作和错误点 提升速度更快 而且训练时间可以根据学员时间制定

学校介绍

一 核心优势

专业的核心教练团队,国外篮球联赛的经历和国外先进的体育教育方法和理念 安全干净的球馆环境 系统有效的教程 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 让孩子们真正的快乐训练 训练层次分明 初中高以及实战比赛队伍训练目标和训练过程明确 梯队建设完整顺畅

二机构简介

青岛卓越未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少年儿童的篮球训练,以专业的教练团队为核心,完整的教程体系为依托,注重孩子们的基本功练习和比赛的实践,让孩子们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个动作,打好每一场比赛。公司成立已经五年多,累积培训学员达八千人以上,部分优秀学员通过篮球特长生身份进入了理想的高中和大学.目前公司拥有六大校区,市内各个区都有自己的训练场馆,想要运动,卓越未来就在您身边。

三学校优势

教练员专业水平过硬,授课经验丰富,场馆环境好。多次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青岛U6冠军 烟台市小篮球冠军 山东……。教练员教练证,社会指导员证,教师资格证都具备。

青岛卓越未来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

青岛卓越未来

青岛少儿体能训练培训机构

青岛卓越未来

青岛少年篮球培训班

青岛卓越未来

少儿篮球课

青岛卓越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