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智慧一加一教育 宁波初级潜能课3-4岁
宁波初级潜能课3-4岁

宁波初级潜能课3-4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 班型: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海曙校区,宁波鄞州校区

课程介绍

儿童潜能进阶

初级潜能课:3-4岁,每周一次,每次2课时,每课时45分钟,共96课时

训练目标:

开发儿童智力潜能: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能力和习惯)以及非智力潜能:独立性、自信心、行为习惯等。

借助先进.专业的学具和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对儿童进行大肌肉运动(大动作)、手眼协调的精细动作、认知能力、语言能力和社会性行为五大领域进行全面的引导。根据儿童个性差异进行潜能训练,提高儿童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培养独立性、自控力以及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校介绍

智慧一加一教育旗下儿童潜能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民政局登记的专业从事2-15岁儿童潜能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儿童潜能教育研究中心实践指导基地、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 会家庭教育指导实践基地、共青团中央少年儿童研究所指定研究团队。拥有专业的管理、教师团队、高端的教学环境。 


宁波智慧一加一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开发右脑培训

宁波智慧一加一教育

宁波儿童右脑开发培训

宁波智慧一加一教育

宁波儿童智力开发培训机构

宁波智慧一加一教育

宁波右脑开发训练学校

宁波智慧一加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