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东莞小儿推拿师培训
东莞小儿推拿师培训

东莞小儿推拿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大朗镇校区,东莞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东莞市好帮妈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是香港母婴护理保健协会授权培训基地,拥有培训需要的先进设备、软硬件配套的理论室、实操室。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考试报名点。

公司服务项目:早教师培训、产后康复师培训、催乳师培训、高级营养师培训、高级育婴师培训、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 由行业内优师授课,多年的专家团队辅导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真知识,硬技巧,免费提供培训,兔费提供食宿。培训合格后,安置就业,该中心已经培训学员近千人90%安置就业,部分实现自主创业。

好帮妈妈在跟随行业效率脚步的同时,始终保留人性化的特质,因为我们相信服务是以人为本的行业。系统机器能节省工作,却不能代替关怀,而在我们服务的宗旨----家,应该是溢满关怀的地方。不论是对月嫂,早教师等工作者的关怀,还是对有所期待的客户们的关怀,都被好帮妈妈视为工作的核心文化。

我们坚信:服务和良好的客户关系是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我们与客户的合作,不在于短期利益,而是以品质赢得共同进步!真诚期望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催乳师专业培训机构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东莞育婴师专业的培训中心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产后康复师培训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东莞营养师考证班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家庭早教师培训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东莞市月嫂培训

东莞好帮妈妈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