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大连职场口才拓展训
大连职场口才拓展训

大连职场口才拓展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课程介绍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好口才可以赢得信任和尊敬,赢得更多更好的人际关系和事业机会。可以说,发生在成功人士身上的奇迹,至少一半是由口才创造的。

做口才训练,我们是认真的!想练好口才,你要找专业的——拓客演讲口才学校!

<口才拓展训练>是拓客演讲口才学校的核心课程,也是校长申晓宁结合管理学、行为学、心理学、表演学及中国传统文化等多领域的知识独立研发出的训练课程。

这门课程的实用性极强,对学员的后期影响非常大,该课程既培养事业工作上的讲话高手,又打造生活情感中的沟通达人;全方位提升学员言语魅力的同时,注重培养语言的影响力,最终使学员变成智慧的表达者。

课程特点

①训练周期长。共五周训练时间,周末一天在学校集中训练,六天在工作或生活场合自我训练,两年内免费复训再提升。

②精品小班型。为保证每位学员有充分训练和展示的时间,每个班级新学员不超过15人。

③报名前自我测评。客观了解自己的基础和学习成长方向,明确学习目标。

④与主讲教师深度沟通。通过沟通让主讲老师充分了解学员的具体需求,让学员充分信任老师,共同明确训练方案。

练习口才关键的不是了解说话的理论、演讲的知识,而是按照基本的规则进行训练,仿真的体验,做到知行合一。在口才拓展训练中,我们追求用*短的时间、*小的强度、*简单的方法出*大的效果,养成跟随学员一生的好习惯。

自2008年以来,口才拓展训练课程每月开班两期,从未间断,因为该训练课程在课前有着严格的沟通测评;课中有着科学严谨的训练考核;课后有着实操落地的具体方法,95%的毕业学员会超越学习前的预期!学校会定期举办大型演讲比赛,为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实现他们的演讲梦!

【口才拓展训练】周末新班循环开课,如果你也想改变突破自己,那就赶快行动报名吧,给自己一个脱胎换骨的机会!

学校介绍

拓客演讲口才培训,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以演讲与口才为核心的综合型学习基地。自建校以来,全心致力于提高学员的综合口才表达能力,为学员们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开设多门精品课程,包括《口才拓展训练》《VIP私人订制》《王者沟通》《高效阅读》《美化声音》《演讲俱乐部》《樊登拓客读书会》《形象礼仪》《实用思维导图》《幽默沟通艺术》《提问式销售》《王道演说》《商业路演》《五步成师》等,助力学员自我成长更省时、更高效。

同时也为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内训服务,目前已培训企业包括中车集团、中国人保集团、大连港集团、葛洲坝环嘉集团、华润集团、诚健餐饮管理集团、泰通建设集团、大连各大银行等。

现已培训学员多达 30000 余人,其中包含企业总裁、高管、政府官员、大学教授、律师、军人、设计师、财务人员等各行各业的精英;学子遍布全国,广受学员们的赞誉和青睐,是具影响力、具权威的演讲口才机构。

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口才班

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大连企业定制化内训

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大连演讲口才培训班

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大连口才演讲培训

大连拓客演讲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