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米图米美妆学校 成都时尚美妆造型班
成都时尚美妆造型班

成都时尚美妆造型班

¥990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四周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米图米国际美妆学校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课程采用修饰性化妆+矫正性化妆双向教学模式,针对都市时尚女性美妆需求教学及职业化妆师基础技能培训双向定位教学。

课程定位:针对零基础学员入门级课程,以分解面部基础化妆及面部矫正化妆为主,结合生活、职场实用整体造型教学,毕业后达到初级化妆师标准。

教学优势:一对一手把手教学,采用老师示范+校内实操+模拟外拍跟妆的教学模式,提升学员对行业认知度。

2、教学内容

化妆入门基础

化妆师职业必备及美学基础:职业规划、化妆师形象及礼仪素质、化妆美学、基础审美、色彩基础认知、化妆产品工具的认识:各类化妆品种类认识、优缺点分析、同类型产品对比、化妆品成分剖析:有益成分及有害成分认识、基础五官素描:纸妆绘图、整体妆造搭配:服装搭配基础。

五官修饰化妆

面部五官拆解化妆:平面底妆、眼部精修、眉型修饰、唇与腮红修饰、五官分解性修饰

妆容细节分析:平涂眼影画法,标准眉形及标准眼线画法、标准腮红画法。

矫正化妆

眼部3D精雕:美目贴的修剪与粘贴、假睫毛的使用、睫毛的分类、特色眼线画法、鱼骨轻推技法、七大眼型矫正、渐层眼影、风格眉型:各类眉形认识,不同脸型与眉形的搭配、五官轮廓塑型:鼻形的塑造与修饰、全脸矫正:晒伤腮红、酒晕晒红、眼下腮红红画法。

发型课程

发型基础知识:发型工具的认识及使用、发型基础造型卷:生活卷发、时尚编发 :两股、三股、三+1、三+2、三股反辫、三+1反、三+2反、四股排辫、四股圆辫、鱼骨辫、四叶草、中国结。

生活、职场造型

职场礼仪ol造型、party亮妆、奢华贴面妆、超A猫眼妆、微醺甜丧妆。

学校介绍

成都市米图米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注于美业精准人才教育

米图米美妆国际学校是成都市米图米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旗下品牌

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锣锅巷122号云龙大厦29F,是经政府部门审批通过,正规教育机构。

目前开设有化妆、美甲、美睫、手工定制 五大专业。

中国美甲美睫韩式半永久连锁品牌: Queen College(水晶甲艺),Nailover,

中国知名婚纱摄影机构:金夫人婚纱摄影,巴黎婚纱,以及私人定制婚庆机构:天堂鸟。

采用+实体联合办学模式,技术+运营+管理 三位一体教学模式,

精准定位于美业创/就业人群及美业在职人才提升培训,就业机构横跨成都、重庆、新加坡,两国三地,可满足不同学员发展需求。

成都市米图米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培育市场需求人才为己任,以革新美业教育为目标,米图米欢迎您的加入!

从成立至今,我们每天都在创新

8年化妆、美甲、美睫、半永久培训学校

拥有人社局评审的形象设计”技能大师学院”

独具特色美妆行业培训实践教学体系

化妆、美甲、美睫、半永久、高级人才培训量当先

经过ISO9001体系认证的学校

同时设有CIDESCO美容师,ITEC化妆师深造认证的学校

米图米美妆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纹绣培训班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学纹绣技术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美发化妆培训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美甲彩妆培训学校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美甲班培训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学校美睫培训

米图米美妆教育

成都化妆培训学院

米图米美妆教育

高级新娘定制班

米图米美妆教育

手工定制兴趣班

米图米美妆教育

半永久老师班

米图米美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