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好滋味餐饮 沈阳重庆小面培训班
沈阳重庆小面培训班

沈阳重庆小面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重庆小面培训,面食/面点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重庆小面是发源于重庆的一款特色面食,品种丰富,一般按有没有臊子来分,没有臊子的小面调味料也很丰富,一碗面条全凭调料来提味儿。有臊子的重庆小面有素小面、杂酱面、牛肉面、肥肠面、豌豆面、酸菜肉丝面等,其中以素小面、杂酱面、牛肉面与豌豆面比较为常见。 重庆小面的特点是麻辣当先,面条劲道,汤鲜而厚味。不论身世高低贵贱,都会被重庆小面的魅力所征服。

 

重庆小面怎么做?重庆小面做法配方?

 

重庆人饮食喜麻辣,其中比较代表的有两种:小面与火锅。小面可谓集川菜麻辣之大成,一碗好吃的小面必是有一碗好吃的佐料方能吸引食客,必备的佐有九种:酱油、味精、油辣子海椒、花椒面、姜蒜水、猪油、葱花、榨菜粒、芝麻酱。那么,是不是有了这九种佐即可做出地道小面呢?并非如此,因为佐料的制法以及比例才是关键。

 

小吃的种类

 

麻辣烫、酸辣粉、口味虾、炸鸡汉堡等等。

 

重庆小面培训项目介绍

 

对于现在越来越多渴望创业的人来说,一个盈利稳定,投资小的项目,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重庆小面就是集这些优点于一身,因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深受消费者喜爱,想开家重庆小面店,到我们食尚香来学习,能够充分保证你学到有用的东西,并且成功开业。

 

重庆小面培训内容

 

1、单店营业器具的选购、认识;

 

2、掌握使用重庆小面的核心材料、灵魂;

 

3、学习重庆小面的各种辅料、配料的制作;

 

4、学习重庆小面的选材、面条的处理方法。

 

5、学习店铺装修、选址、装修、菜单制作。

学校介绍

沈阳好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11年,是东北三省拥有正宗小吃品牌的知名企业之一,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食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的大型有限责任企业。集团成立至今拥有20多年的餐饮管理技术培训经验,公司现已在全国拥有1800家好滋味餐饮加盟连锁店,拥有研发及培训指导师120余人,公司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成为立足东北、面向全国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至诚服务,以信为根,全面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如一坚持把顾客与学员的利益放在首位,恪尽职守,全方位为每个学员指导,悉心教学。保证学员学到真技术,硬本领。保证每一种技术的口味正宗,学员都是亲手实践反复练习制作,学期不限,学会为止。

本公司郑重承诺:保证味道,终身免费复习、技术升级,除学费没有任何其他形式收费。

沈阳好滋味餐饮

  • 课程数量

    10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寿司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面的培训班

沈阳好滋味餐饮

盐水鸭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重庆小面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鸭血粉丝汤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吃培训学习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正规小吃培训学校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吃学校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中式烹饪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中式烹调师职业资格证

沈阳好滋味餐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