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爱恳教育 福州情商游戏专注力课程
福州情商游戏专注力课程

福州情商游戏专注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冠亚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情商?

情緒商數(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简写成EQ),通常简称为情商,是一种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的指数,由美国心理学家彼得萨洛维于1991年创立,属于发展心理学范畴。情商是-种认识、了解、控制情绪的能力。美国心理学家丹尼尔高尔曼认为情商由五个维度组成,分别是:自我觉察、自我规范、自我激励、同理心、现实检验能力。

游戏的好处有哪些?

1.符合儿童发展规律

2.为爱续杯,让关系流动起来

3.发展内驱力、提升主动性

4.与人产生情感交流

 

国际情商12项

指导专家: 

心理博士:许艳凤 

儿童医院:黄林娟 

爱恳智育:上官洁 

领域范围: 1. 情商游戏 2. 心理学 3. 国学 

学校介绍

福建爱恳教育是一家致力于智力培育、教育培训与心理咨询为主业的现代型教育机构。依托于十多年青少年儿童教育行业的教育资源沉淀与技术人才储备,不断创新发展,在情商、智力培育和特教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现面向情商教育、青少年儿童教育、智力培育等,形成专业、全面的学习型与技术性融合的教培方案提供商。

技术实力:爱恳教育是福建省通过Tomatis技术和TalksUp设备开展托玛提斯疗育的专业训练机构,秉承“从耳朵开启大脑和身体的能量”的教育理念,向众众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教育测评及训练服务。爱恳教育不断综合先进教学理念,引进目前国内外先进的托玛提斯音乐疗法、地板时光(DIR)训练法等方法。帮助儿童情商、智商、记忆力、专注力及感觉统合等能力的全面发展。

精选推荐

福州幼儿园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幼儿感统教育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儿童感统训练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特殊儿童基础教育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儿童情商培训中心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情商游戏专注力精品课程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情商游戏专注力培训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情商游戏专注力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托马提斯感统专注力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