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多乐小熊 济南日托课程
济南日托课程

济南日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半托/全托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新泺大街枝桠园校区,济南奥体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日托课程:多乐小熊的日常活动围绕“好习惯从多乐小熊开始”的理念进行设计和实施,我们以一日流程生活环节为依托,以蒙台梭利教育和多元智能发展理论为指导,我们的“MBD多维平衡发展“的课程体系,将日常生活养成教育和音乐、美术、分享阅读、蒙氏、运动发展和多元游戏等课程融合,同时适时地为宝宝创设浸入式英文外教授课的全语言教育环境,为宝宝的全面发展和健全的人格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家长们不同的需求,我们的幼托形式分为:全日托服务、半日托服务、临时托服务和延时托服务。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多乐小熊儿童之家是由美国纽交所上市教育集团新东方及综合性K12国际教育集团中科致知战略投资的全国连锁托育机构,我们提供针对0-3岁宝宝的托育/日托 Daycare 和早教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近百家中心。多乐小熊自主研发的0-3岁托育课程体系和“MBD多维平衡”发展课程服务体系,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在多乐小熊,我们还提供浸入式的英文语言环境,专为0-3岁宝宝研发的启蒙英语课程,由美国籍专业外教授课,生动、有趣、专业,让第二语言的习得自然发生。

机构简介

Tolo Bear 多乐小熊成立于2015年,是由美国纽交所上市教育集团新东方及综合性K12国际教育集团中科致知战略投资的全国连锁托育机构,提供针对0-3岁宝宝的托育/日托 Daycare 和早教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00家中心,提供日托直营+托育加盟+托育赋能等托育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多乐小熊托育“MBD多维平衡”发展课程服务体系,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Tolo Bear 多乐小熊是“真托育”倡导者,自主研发0-3岁托育课程体系,开创中国“真”托育领域先河,完全区别于早教机构转型和幼儿园下沉式课程。

机构优势

1、全方位无死角实时监控系统

2、科学设置的进口玩教具、图书和教育教学设施

3、全屋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设备

4、防夹、防撞、防滑、防坠落等安全意外预防措施和设施设备

5、严格的卫生消毒措施

6、完善科学的一对一入园流程,帮助宝宝顺利度过分离焦虑

7、所有教师经过总部统一培训,持证上岗

济南多乐小熊日托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早教课程

济南多乐小熊日托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