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北大青鸟 昆明accp启蒙星课程
昆明accp启蒙星课程

昆明accp启蒙星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4-18周岁,零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官渡校区

课程介绍

为零基础初中生私人定制的IT专属课程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阿博泰克是由北京大学的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教育集团在2000年1月共同投资成立。北大青鸟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北京大学四大校办产业之一。北大青鸟集团董事长是中科院院士杨芙清教授,集团下属5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近100亿,是信息产业部重点扶持的优势企业。

而我们另一家母公司是印度阿博泰克教育集团,阿博泰克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IT职业教育机构,在全球53个国家有3500家培训中心,已累积为全球软件行学校概况

业培养了400多万人才。印度的基础教育相对落后,但印度确实世界上第二大软件工业国家,仅次于美国。而支撑起印度软件产业发展的这些人才,基本都源于阿博泰克的这种职业教育模式。

北大青鸟阿博泰克2000年成立之初就定位与中国IT职业教育机构和中国IT职业教育产品开发商。公司从2003年至今,已经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几名,据国际权威调研公司IDC调研显示,北大青鸟阿博泰克2009年再次蝉联市场份额冠军,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9.8%。成立十年来,北大青鸟已经在全国近百个城市拥有两百多家中心,累积培养40万人。从2002年我们实现了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OSTA联合认证,学员通过北大青鸟的考试就可以获得国家劳动技能证书,北大青鸟是全国少数与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进行联合认证的企业,也说明了北大青鸟得到了国家权威的认可。

北大深厚的背景。

这是无形中的影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种影响不会是全部的,但是一定会都有影响。这种学术氛围的影响,这种学校的支持,包括各种年会、各种会议相关的领导要到场,他们认为我们做的这件事是很支持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北大青鸟的由来。

我们的前身来源于北京大学的校办产业,经过1994年改制之后,国家改革,对于大学下边**校办产业改革之后,我们脱离出来了成为青鸟集团。这样的企业有青鸟集团、方正集团、未名集团、资源集团,以前都属于北京大学的校办产业,也就是说,为什么叫北大青鸟、北大资源,是这样名字一个缘由。我们是属于青鸟集团下边做教育培训的,我们除了做这个,还做硬件、能源等其他方面,但是教育培训是我们重要的产业之一。

北大青鸟十年成就。

经过十年的发展,北大青鸟已经成为中国计算机培训机构,在全国80多个城市有200多家分校。截止至2009年,为中国的高科技企业输送40万IT人才,一方面缓解了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短缺的状况,另一方面,也为解决中国的就业难问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资质荣誉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以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培养和输送85余万人进入IT行业,为解决社会就业、推动IT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辉煌的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保护消费权益信誉单位”、 腾讯网颁发的 “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中国网颁发的“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和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载誉多年、成就卓著。(以下为部分青鸟荣誉展示情况,排名不分先后!)


2001年01月 北大青鸟IT教育成立。 

2001年12月 全国累计培训学员突破10000人,合作伙伴达60家 。 

2002年01月 北大青鸟IT教育ACCP1.0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2年05月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北大青鸟IT教育达成协议,对ACCP软件工程师的职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进行联合认证。 

2002年08月 北大青鸟IT教育成为我国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的IT职业教育机构。 

2003年07月 著名计算机教育专家谭浩强教授出任北大青鸟IT教育公司首席学术顾问。 

2003年12月 北大青鸟IT教育推出ACCP3.0、ACCP启蒙星和BENET(网络工程师)三款新产品,北大青鸟IT教育确立了“中国IT职业教育品牌”、“中国IT职业教育机构”和“中国IT职业教育产品提供商”的企业目标定位。 

2003年12月 北大青鸟IT教育全国累计培养学员突破50,000人,合作伙伴近100家。

2004年09月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北大青鸟IT教育达成协议,对BENET(网络工程师)职业资格进行联合认证。 

  2004年10月 北大青鸟IT教育开发的ACCP启蒙星系列课程入选国家《2004-2007年职业教育教材开发编写计划目录》,被国家教育部推荐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教材。 

2005年03月 北大青鸟IT教育推出系统化软件测试工程师产品——BTEST培训课程体系,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2005年08月 北大青鸟IT教育组建业界TAG(技术专家顾问团)组织。TAG成员包括来自国家教育部、劳动部、IBM公司、微软公司、Oracle公司、亚信公司等领域的知名学者和技术专家。  

2006年12月 北大青鸟IT教育合作伙伴超过200家。 

2007年06月 北大青鸟IT教育累计培训学员数量超过30万人次。 

2007年08月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亲切会见北大青鸟IT教育CEO教育CEO杨明,对北大青鸟IT教育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接受杨明赠送的我国培训行业第一部培训标准化手册——《计算机职业培训标准》。 

2008年03月 国际权威调研公司IDC发布了《2007年度中国IT职业培训市场及相关市场研究》报告,北大青鸟IT教育的市场份额由2006年的32.1%跃升至38.6%,连续7年蝉联中国IT培训市场占有率冠军。 2008年03月 两会期间,经济日报以两个半版的篇幅,连续两天推出了“培养人才 促进就业 奉献社会”的专题报道,以“青鸟模式”概括了北大青鸟IT教育在课程研发、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方面的成功探索和经验,肯定北大青鸟IT教育在培养IT职业人才、促进社会就业方面的重大贡献。 

2008年11月 北大青鸟IT教育当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09年04月 国际权威调研公司IDC发布了《2008年度中国IT职业培训市场及相关市场报告》,北大青鸟IT教育市场份额达到39.8%,连续8年蝉联中国IT培训市场占有率冠军。 

2009年5月,梦想高飞—北大青鸟IT教育2009年度优秀学员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每一位优秀学员的事迹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 

2009年7月,北大青鸟登录央视二套,在大型公益广告“信心就是力量”中,北大青鸟IT教育CEO杨明先生讲述所有“北大青鸟人”自己的信心故事。 

2009年8月,北大青鸟联合校区成立。 

2009年10月,举国同庆祖国六十华诞。《人民日报》《国庆特刊》以整版介绍了北大青鸟IT教育,以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向新中国60周年庆典献礼。 

2009年10月,北大青鸟IT教育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科研新产品-- BENET3.0正式推出。 

2009年10月 北大青鸟大兴华腾校区张立旺老师创立“青鸟学社”,得到北大青鸟总部及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0年1月,北大青鸟青鸟学社在全国各家授权培训中心同时启动,青鸟学社为所有青鸟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各地青鸟学社活动轰轰烈烈展开,反响热烈。  

2010年,北大青鸟集团总公司推出青鸟学社,青鸟学社是北大青鸟学校为了实现青鸟学员自我管理,让学员在实践中树立自信心,通过在青鸟学社的实践,使学员深刻地理解“教育改变生活”的青鸟理念;并且通过学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感恩分享的精神,增强学校的凝聚力而提出的一个学社的理念。 

2010年8月,北大青鸟IT教育正式通过有关机构的认证审核,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本次ISO9000:2008认证体系的获得,标志着北大青鸟在强化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为北大青鸟IT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2010年10月,北大青鸟IT教育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专门面向大学生市场IT职业培训课程产品---------学士后。

云南北大青鸟

  • 课程数量

    9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java语言 培训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 java工程师培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基础入门 培训学校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短期培训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开发高级 培训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高级培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 java课程短期培训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程序员培训学校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学校

云南北大青鸟

昆明java学习培训

云南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