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真朴围棋 北京围棋启蒙班
北京围棋启蒙班

北京围棋启蒙班

¥4600

适合对象:4-7岁零基础孩子

课时:20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方庄校区,公主坟校区,中关村校区,国展天虹校区,华贸城校区,望京六百本校区,蓝色港湾校区,富力城校区

课程介绍

儿童围棋启蒙班主要是针对零基础的孩子,教授小朋友们围棋的基本规则和礼仪,带孩子走进围棋的奇幻世界!互动+游戏的兴趣教学,真朴围棋老师通过积极引导帮助孩子建立自信,激发孩子学围棋的兴趣。学棋的孩子懂事早!在真朴,不仅仅是学围棋,还会通过围棋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学校介绍

真朴围棋,全称为真朴儿童围棋教室,专注3岁半-13岁的围棋启蒙教育。真朴围棋,学棋的孩子懂事早!中国现在有2种围棋,一种是竞技围棋,另一种就是成长围棋。真朴儿童围棋教室是成长围棋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儿童围棋班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北京围棋辅导中心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围棋亲子课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围棋寒暑假班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