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语唐教育 哈尔滨平面艺术设计
哈尔滨平面艺术设计

哈尔滨平面艺术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建筑设计培训,3DMAX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60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道外校区

课程介绍

科目:3Dmax、AutoCAD、PhotoShop、Vr渲染。

由从事本行业10年以上设计部经理亲自带队学习,详解各种行业问题。

学习目标:施工图,立面图,剖面图,建筑平面图纸,全套3D建模,渲染效果图,后期灯光处理。

学校介绍

黑龙江语唐教育,是黑龙江月朗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的机构。公司自2012年起一直从事于建筑智能化、网络工程、弱电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拥有多年来实际的实施管理经验及行业内的专业技术人才。

我们的教师都是公司的高层技术管理人员,拥有多年来实际的实施管理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授课内容与实际工作内容紧密关联,着重于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推动职业技能培训,企业现面向全国招生,竭尽全力将本公司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技术、经验倾囊相授,使学员尽快学以致用,在未来的事业腾飞上祝你们一臂之力。

哈尔滨语唐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综合布线课

哈尔滨语唐教育

智能化弱电安防课

哈尔滨语唐教育

哈尔滨hcnp认证培训课程

哈尔滨语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