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哈尔滨汽车电控发动机
哈尔滨汽车电控发动机

哈尔滨汽车电控发动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汽车维修培训,汽车维修/美容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宾县校区

课程介绍

汽车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汽车发动机电脑是发动机的大脑,各种线束就是神经线,各传感器就是眼、耳、舌,各执行器就是控制发动机的手和脚。电控系统在发动机上的应用提升了发动机性能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神秘。令汽车维修工望洋兴叹,却而止步。其实掌握了发动机的特性和电控系统的基本原理,电控发动机很容易维修,借助适当的测量仪器和设备使诊断工作事半功倍。这是一个集心、手、脑于一体高技,将身心沉醉在动态的思

学校介绍

沈阳市北方汽修专业学校,秉承源自北方,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坚持北方求实学,务实业的宗旨,遵守严格管理,科技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有实力的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设置涵盖汽车电工、电喷、机修、电子、美容、营销等完整的汽车培训网络体系。

1.特色的"十变"办学理念

汽修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唯独北方汽修学校培养的人才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这得益于学校以技术为核心,以实践为手段,结合目前的汽修市场现状,总结出了"十变":校长变厂长、学校变市场、课堂变车间、老师变师傅、学生变徒弟、课桌变平台、课本变工具、黑板变图纸、招生变招工、学历变技能。"十变"的教学理念,把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学员扎扎实实学到了专业技术,实际操作中运用自如,做到了切合市场的需求。

北方汽修学校是业界公认的汽修界"清华、北大",不仅理论知识扎实,更重要的是实践中所表现出的突出技能,这些完全得益于北方汽修学校独有的"十变"理念,将其他培训机构薄弱的实际操作环节渗透在理论学习中,在实际操作中理解、强化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实现了学校学习与工作环境零距离。当校长不再只是制度管理者,学校、课堂不再只是照本宣科,老师、学生不再只是教与学的关系,课桌、黑板、书本不再枯燥乏味,招生不再为了简单培训,学历不再是就业阻碍,北方汽修的授人以渔,让每位学员成为汽修界的翘楚,学到真本事,打造完美人生。

上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2.丰富的教学资源

模型教学是北方汽修学校强大的根基,更是几十万北方汽修学子掌握世界前沿修车技术的核心。数十位汽车行业的元老及老师与国内外专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断潜心研究,集思广益,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出契合时代发展的教具模型,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成立至今已翻译、编纂了数以千计的汽修图书、教学光盘,备学员随时查询,已面向全国发行数十万册,成为全国众多汽修学校的优选教材、必备工具。这两项科研成果为北方汽修学校乃至整个中国汽车教育行业实现现代化教学、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上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3.独特的教学方式

提供大量与理论配套的实车模型,供学员实践。切割解剖研发了十大类500多种典型车辆的电喷模型,从电工模型学起,智能化北方系列模型把电喷发电机、自动变速箱等系统同时扩展为数据采集、故障分析为一体的PC平台,使网络电脑技术与发动机脉冲数字信号有机结合。学员轻轻点击触摸屏,就能使所有传感器动态、静态数字脉冲信号全部展现出来。在强大完善的语音系统提示下,能模拟出市上典型车辆的所有故障和排除方法。

校办汽修厂对外免费修车,要求学员熟练使用四轮定位仪、电喷综合示波器、红外线探伤器等先进设备,直接面对客户。亲自实践从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规范流程。人人具备独立开厂创业能力。为了让更多有志青年获取汽修新知识,北方汽修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将建立70多家汽车图书连锁店。按国际连锁标准,统一标识、统一配送、统一售价。成为更多汽修行业专修人员获取新知识的平台。

上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4.科学的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制造、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等数十种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此外,北方汽修学校根据学员自身基础、素质、能力的特点,制订了独特的人性化教学管理模式:白天老师讲解理论并及时实践。晚上利用北方汽修网络教学系统轻松模拟电控、电喷。为了增强学员全面能力,增加了免费学电脑,免费学开车课程。

校长亲自讲授《企业管理与创新》《汽修厂新管理》帮助学员开厂创业。三位一体的强化训练充分激发学生的思维创造力,使每个学员从被动听课变为主动思考。人人达到国家标准,成为素质全面的修车高手。

上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5.卓越的研发实力

为同国际汽车维修高新技术保持同步,坐落于北方汽修学校的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让国际专家与本土团队相互合作,形成了研究所的研发团队。研究所研发的修车检测仪已达到了国际标准,现有多种仪器已上市。翻译、编撰的上百种汽修图书及夏校长主编的教材、教学光盘供学员随时查阅,已向全国发行。成为众多同类学校指定教材。

6.广阔的就业前景

(1)、北方汽修学校人才推荐中心:学员一经入学,学校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信息档案,全部信息录入北方汽修人才资料库。毕业后人才推荐中心可根据学员个人意愿、需求面向全国调配,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签约汽修单位全国调配:北方汽修学校现已和全国数万多家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商签约,订单式培训学员,庞大的人才需求,使得学员毕业即刻就业。

(3)、北方汽修学校人才网站资料库:北方汽修人才网站资料库是汽修单位和汽修人才的高效互动平台,北方汽修学校学员不论毕业分配、跳槽都可通过这个专业的渠道找到心仪的工作。

(4)、学员自主创业:北方汽修学校毕业生有25万之多,已有18000多位学员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了入学时的宏伟目标,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汽修厂、维修站、4S店,他们的人才优选都是来自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生。

(5)、校企双选会:北方汽修学校春秋季毕业生招聘会,云集众多汽修行业一线用人单位,即将毕业的学员通过近距离与招聘单位进行接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6)、出国深造就业:北方汽修学校与美国、德国等众多世界知名汽修厂商、汽修教育机构签订了合同,学员毕业可选择出国深造、涉外就业。

美国汽车技术驻"北方汽修学校"办事处

7.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教育扶贫共建和谐,2007年北方汽修学校启动"7000万教育扶贫计划", 遍布14个省、市,惠及4000贫困生,免费为他们提供专业汽修技能培训并安置就业、扶助创业。北方汽修学校的扶贫举动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对北方汽修学校教育扶贫、捐资助学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赞扬,并提出殷切期望。面对国家领导人诚挚的关怀、勉励,北方汽修学校深受鼓舞,深知作为行业核心力量责任的重大,决心为教育扶贫发挥自己大的能力。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汽车检测与维修中专+4S店大专班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哈尔滨汽修培训班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汽车运用与维修中专班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汽车电子精修班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汽车美容与装具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哈尔滨汽修维修学校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哈尔滨汽修职业学校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哈尔滨学习修理汽车

哈尔滨北方汽修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