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元美教育 深圳ACT课程
深圳ACT课程

深圳ACT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ACT考试全称“American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由ACT公司主办。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另外,作文为选考。

ACT在一年之内在亚洲(国际生)提供五次考试机会,分别是四月、六月、九月、十月、十二月,北美提供六次考试,分别在二月、四月、六月、九月、十月、十二月。

学校介绍

习 '元'你美国梦

美籍华人创办的精英模式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数百名SAT/TOEFL高分学子。元美将以自身过往的经历,协助学子们轻松踏上赴美征程,独有解题技巧以及海内外讲师,配合美式官方教材,以动态高效的教学方式,使学子们更早适应美国的教育,更容易融入…

深圳元美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AT课程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托福零基础班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留学到美国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去英国留学机构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ap学校

深圳元美教育

SAT2课程

深圳元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