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圣安琴国际艺术 福州芭蕾形体
福州芭蕾形体

福州芭蕾形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芭蕾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天骜校区,福州鼓屏校区

课程介绍

芭蕾是一门古典艺术,是起源于意大利、成长于法国、成熟于俄罗斯、盛行于世界的古典舞种。它是在古希腊人体艺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科学的训练体系。


学校介绍

圣安琴文化艺术教育是由林雪琴女士创建于2002年,是福建首 家专业从事拉丁舞、芭蕾舞、摩登舞、爵士街舞、民族舞、比赛、表演、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舞蹈连锁培训机构;是福建省具有舞蹈教育专业高等教育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与闽江师范专科学校联合录取高中毕业生培养舞蹈教育专业大专生。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拥有15年教学办学经验,具有独特教学系统与强大的教学团队领衔着行业的标杆,创造出培训行业奇迹。2019年的圣安琴文化艺术教育再次升华,新的总校,新的面貌,增加了美术与文科补习培训部分。我们学校注入了强大的师资教学团队-金鼎文化教育和美学美术教学的优秀骨干老师强强联合,提供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圣安琴文化艺术教育一直不断的提升教学品质,不仅仅是传承技术技法还融合了美育的教育部分,能够丰富学生知识,打开学生的世界观,格局观,增强身心灵健康合一。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儿童美育舞蹈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中国舞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拉丁舞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街舞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爵士舞

福州圣安琴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