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UBTV小主播 宁波ucie礼仪课
宁波ucie礼仪课

宁波ucie礼仪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播音主持,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鄞州区校区

课程介绍

改善孩子三大现象!

1说话胆怯:不敢在陌生人面前说话,上课回答问题声音小、不自信,不敢上台表现自己,或者表现不出应有水平。

2爱讲话但逻辑思路混乱讲不到重点:孩子性格外向,在家里能说,单独跟人接触紧张,逻辑不顺。常常讲了很多,听的人却不懂他想表达的意思。

3普通话不过关,吐字不清晰,气息不足:孩子吐字不清晰,前后鼻音不分,嘴部肌肉不灵活等导致发音不标准。

UBTV独有的四大特色。

硬件特色 国内鲜有的将录音棚、演播室等专业设备引进孩子课堂。

课程特色 拥有着一整套完整系统化的1到10级课程体系。我们认为:口才只是技巧,表达力才是思想;我们不培训口才,我们要塑造孩子的表达力,即通过语言、神态、身段等外部行为把思想表达出来的能力。

教学特色 在传统的朗诵、绕口令、讲故事等基础上,把新闻童播、脱口秀、小声优配音、天气预报、电台主播、小记者采访、课本剧、电视节目录制和微电影拍摄等作为主要授课方式,每堂课都是实践,每堂课都是锻炼。

教材特色 浙江传媒学院资深教授和电视台主持人倾力编著,10年教学实践检验,国家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指定教材(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

学校介绍

UBTV是针对2—12周岁孩子打造的高端少儿语言表达力品牌,也是国内鲜有的将演播室、录音棚等专业设备引进孩子课堂的连锁机构。从2008年至今我们只做孩子语言力的塑造,现全国已有约160多家盟校。并拥有自主研发的考级指定教材与完整的一系列课程体系。

UBTV认为:口才只是技巧,表达力才是思想;我们不培训口才,我们表达是要塑造孩子的表达力,即通过语言、神态、身段等外部行为把思想表达出来的能力。兴趣是孩子较好的老师,在传统的朗诵、绕口令、讲故事基础上,把新闻童播、脱口秀、小声优配音、天气预报、模拟主持、小记者采访、课本剧、电视节目录制和微电影拍摄等作为主要授课方式,每堂课都是实践。

教材:浙江传媒学院资深教授和电视台主持人倾力编著,9年教学实践检验。国家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指定使用教材(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同时我们也拥有自己研发的课程体系。

平台:央视少儿频道、优漫卡通卫视、浙江少儿频道、新浪教育战略合作伙伴。立足课内,辐射课外。

总部每年投拍数十部精品电影、儿童剧,在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平台播出,线上线下同步互动。

定期推荐优秀学员参与电视节目录制喝各种全国赛事活动,开展中外少你文化艺术交流。

宁波UBTV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优萌村

宁波UBTV

UBTV小主播

宁波UBTV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