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酷发美容美发 沈阳美发精英班
沈阳美发精英班

沈阳美发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浑南校区,沈阳浑南校区

课程介绍

酷发学校面积2000平左右,拥有教室、现代化的实习场地,精良的教学设备,为学员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酷发学校准备了各种高端教学设备与设施,教学使用的各项器材都是新款式,万元左右的洗头床,烫发仪器/头皮理疗机、提供一线产品做为教学用品等等,让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全方位得到提升并具备相应的职业技能;

学校介绍

酷发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0年

至今已有13年的发展历程

沈阳酷发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的成立,源于沈阳酷发美发美容连锁沙龙在辽宁省美发行业的发展。企业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人员储备与培养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保障要素。在此基础上正式成立了沈阳酷发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酷发学校),业务范围:

五、四、三美发师、美容师;课程主要有:美发精英班、助理提升发型师、烫染课程,新娘、影楼、时尚、影视造型全科班、美容美体头皮全科班、纹绣课程等等。培养出成千上万的美业人才,酷发职业培训学校在美业内享有极高的信誉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庞大的教育体系,优良的教学环境,丰富的实操训练,多元化的针对性课程,深受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追捧,成为现在精湛技术与潮流趋势的领跑者。

一、学校师资力量与教学环境

酷发学校成立后,校内的教师全部持有劳动部门颁发的《教师上岗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上岗。教师团队是由一线实战出身,荣获各类国际国内赛事奖项,具备多年的教学和一线实战经验,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个个均为当代行业精英,为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我们的老师也为店内发型师,烫染师,美容师,化妆师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与进修培训。学校在长期教学工作中,集行业技艺之精华,锐意创新,造就了美容美发行业独具一格的技巧流派。

酷发学校拥有3000余平现代化教学场地,10多间多媒体教室,精良的教学设备以及与门店一比一复制的实习厅,让学校在校期间就有大量的真人实操机会,为学员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的教学设备完全和酷发美发美容直营店一线先进仪器设备同步,有当下价值20多万的拉宝丽智能热烫机,亚细亚智能烫发机,并且拥有普拉提小气泡超声刀 水光针健康管理机器人等美容仪器,保障学员毕业工作就能熟练掌握使用市场上所有先进设备,让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全方位得到提升并具备相应的职业技能。

二、教学与就业方面

教学方面:学校的教学内容完全与一线实战同步结合,学员在学校学的就是高端店面用的。且教学手法采用独有的晋升考核升班制度,学习内容完全与当下最新美业趋势同步变换,老师手把手教学,学期中附有酷发店内客人实操、学校实习厅真人实操、学员相互实操三大实操种类。80%实操20%理论,一次性收费,学会为止,不限学习时长。

就业方面:酷发品牌自有75家高端连锁美发美容沙龙,并且与多家大型影楼及摄影工作室合作,在学习期间就提供带薪实习机会,签约培训,毕业直接分配工作。

三、游学及大师授课

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在美业内享有极高的信誉度,不仅专业课程设计规范,教学设备,更是常年与国内外教育专家保持合作,定期邀请国际国内大咖到校授课,同时学校的老师们及优秀学员也经常前往国内一线城市、国际一线城市游学。

四、学校培育人才

学校成立至今已累计为行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超过万人,为美发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每年都组织行业内的发型师参加各项国内的美发大厦赛,学校校长毕显明更是代表沈阳美发行业人士参加到国际性的比赛中去。期间酷发学校的参赛团队获得各项荣誉,获得各项比赛冠军近20个、省美发师、大师称号的人员近30多人;

2017年沈阳市推进营商环境打造,酷发学校更是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至其中。据统计,美发美容行业中有90%的职工为农民工,他们想靠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富裕的生活。为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也为帮扶员工创业,酷发学校提供技术、人才介绍、安置员工就业等方面的帮助,通过自身在美容美发行业的影响力,聚众人力量,一齐为促进沈阳美发美容行业人才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五、学校的公益活动

酷发学校自成立后一直将公益活动放在首位,从2010年开始,坚持每周三带领学员到社区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们登门服务,通过几年的公益活动与沈阳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学校组建了《酷发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定期到沈阳黎明养老院为老人理发、到同泽雨人学校为自己闭证儿童理发、参加和平区残联组织的扶残爱残活动、参加市/区两级红十会组织的各项公公益活动;同时为一线职工送理发服务,到鲁园劳动力市场为农民工、到和平区环卫所为环卫工人、为和平区交警二队外勤交警免费理发。

酷发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在培训的道路上专注、认真、执着获得社会各界的极大认可,酷发正阔步向长,茁壮成长!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纹绣课程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5个月时尚造型课程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影楼造型全科班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沈阳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烫染根基课程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美容美体课程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烫染进阶班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影视造型全科班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美容美体头皮课程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全能精英讲师班

沈阳酷发美容美发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