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力本健身培训 深圳国家健身职业资格认证课程
深圳国家健身职业资格认证课程

深圳国家健身职业资格认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目前正规、权威和具法律效应的健身教练必备的上岗证。该证的培训由被授权的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培训基地实施,通过后颁发的证书上有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印章。

适应人群

退伍军人、健身爱好者、有经验教练、操课教练

课程学期

7天学习+1天考试

认证机构

国家体育总局

课程学费

1、初级健身教练:共3580元(培训费3280元,鉴定费300元)

2、中级健身教练:共4180元(培训费3880元,鉴定费300元)

课程内容

1.健身教练概述、运动系统

2.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

3.运动营养学

4.健康体适能、运动技术

5.运动技术演练(抗阻训练)

6.运动技术演练(抗阻训练)

7.运动技术演练(伸展训练)

8.有氧器械的使用与技术、体侧

9.运动计划原理、体适能评估

10.抗阻训练计划、伸展训练计划、有氧运动训练计划

11.特殊人群

12.销售与客户服务

13.公共理论

14.考核

课程课时

40课时

学校介绍

深圳力本健身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主要从事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APFA(亚洲体适能联盟)全能教练认证培训、国家职业运动康复师认证培训。力本健身培训在广东省拥有多个分校区(深圳、广州、肇庆、梅州、韶关、惠州、佛山等)能同时开班,联盟校区遍布全国各发达省市,学员可就近学习与就业。力本健身培训的专业导师队伍,都是拥有丰富执教经验的资深导师亲临授课,大量一线实战专家级导师,已为广东健身市场培养过近万名健身教练。力本健身培训区别于其他培训学院,采取全仿真式教学,已于201 7年2月开始投资实体健身房一一力本健身俱乐部,面积近3000平米的教学基地,并计划在广东区域陆续投资十家左右健身房,以便力本健身培训毕业学员实习与就业。新的健身房将采用统一的装修风格,特制的训练器械,为会员提供舒适的锻炼环境,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实训场。

深圳力本健身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健身教练培训机构

深圳力本健身培训

深圳健身操培训学校

深圳力本健身培训

深圳健身培训机构

深圳力本健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