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金莎 武汉高级美容SPA
武汉高级美容SPA

武汉高级美容SPA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的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美容SPA班

专业前景:

美丽,让每1个女人动心,美容产业,1个发展速度比房地产、IT业还快的产业,1个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1个整体经济效益保持良好的产业。《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2012年,中国的美容服务业从业者达到1500万人,营业总收入将达到7600亿元,形成巨大消费潜力的美容经济市场,仅成都每年就有8000名左右的美容导师人才缺口。

这是1种供不应求,急剧短缺的人才!

普通的美容导师在我国的月薪是元人民币左右,有的月薪在甚至上万元人民币,如果做到美容管理职位,那么月薪肯定是万元。随着美容、化妆品公司、美容会所数量的急剧增加,作为美容机构“灵魂”的美容导师的薪酬水涨船高,经常出现几家化妆品公司争抢1名美容导师的情况。底薪+出差补助+业绩提成 奖金.是我国美容导师的工资结构,美容导师下到市场后,美容院还会提供免费食宿。

课程内容:

包括了职业美容师、芳香美体,中医养生的全面课程

一:美容发展史及美容师的专业素质,美容标准的接待服务流程,正确分析皮肤类型,皮肤构造,头部的解剖及常用穴位。面膜分类及特点,色斑原因,粉刺暗疮分析与护理,衰老性皮肤的护理,黑眼圈的成因及眼部护理,手部护理 烫睫毛,肩颈部护理 面部按摩手法,各种美容仪器使用的专业讲述。

二:学习中医基础理论为指导,以“整体观念”,和“辨证论证”为特点,通过中医的四诊,望、闻、问、切和参,中医外治方法刮痧、拔罐、耳穴、温灸等方法。从而调节脏腑功能,调节气血,调节阴阳。达到美容美体及保健作用。

中医基本理论阴阳五行、中医基本理论四诊、肾保养、中医刮痧疗法、中医拔罐疗法、中医温灸疗法、中医辨证黄褐斑、中医辨证痤疮、中医辨证毛细血管扩张、中医的病因危机、中医的治疗原则、中医的美容养生。

三:芳香美体学习内容包括一个月的全部课程外,人体的八大系统组成护理和功能,经络的概念及常用穴位,体型雕塑,美胸理论,酸碱平衡与人体的关系,芳香疗法,芳香精油,基础油,芳香精油的使用方法,香薰耳蜗疗法,SPA与五感情境疗法!

学校介绍

“芸海金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简称“金莎”)1997年创立于宝岛台湾,是集化妆、美容、美发、美甲、摄影、皮肤管理、烘焙等专业为一体的综合类职业培训机构,先后在香港、日本、新加坡,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拥有二十七所连锁学校,是当前中国美容美发化妆美甲教育培训的标兵范例和著名品牌。

“芸海金莎”武汉校区位于武汉市市中心,是湖北省, 武汉市定点培训机构、高级职称培训和考核基地。湖北省电视台“垄上栏目组”签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教学环境宽敞明亮、设施设备先进齐全、师资力量专业强大、教学态度严谨务实,每年为社会输送数以万计的优秀专业技术型人才。

依托连锁教育的优势,本着以孝道文化、道德规范教学育人。“百行孝为先”理念,芸海金莎学校推崇“父母之恩”、“师长之恩”、“知遇之恩”、“滴水之恩”、以明确的目标和行动教育培养学员常怀孝爱感恩之心。“芸海金莎”长期致力于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共享,实现了教学、技术研发和管理队伍建设的跨越式提高,现开设美容、美发、化妆、美甲、摄影初、中、高级班,同时有半永久美妆、中医养生、保健按摩、芳香疗法、形象设计、影楼整体造型、色彩顾问、店长塑造、经营管理等16个专业课程,学员结业可获得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考核合格可获得各等级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学校有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跟踪服务。

多年来,学校学员实际就业*一直稳定在95%以上,教育品质和教学质量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赞誉,得到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美发短期培训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美容美发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足疗技师培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学化妆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周末化妆培训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学化妆培训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化妆班学校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美容培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培训美发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武汉美容师资格证培训

武汉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