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艾文康齿美牙 深圳瑞士全瓷贴面技术专业培训
深圳瑞士全瓷贴面技术专业培训

深圳瑞士全瓷贴面技术专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瑞士全瓷贴面技术专业培训课程包括瑞士3D超薄明星全瓷贴面+隐形矫正+讲师网络营销。

【课程介绍】

瑞士全瓷贴面技术

是世界上目前铁面技术中先进高端的一种贴面技术,通过电脑DSD数码3D设计为客户私人定制一口专属牙齿方案,在不上伤牙不磨牙的前提下,采用先进的的粘结技术将全瓷贴面粘接在牙齿表面,全瓷贴面有铸瓷,水晶瓷,玻璃瓷,蓝瓷,琥珀瓷等不同材料,其全为瓷材料,无毒无害,高硬度,色泽通透逼真自然,硬度堪比钻石硬度,稳定不会脱落,保持20年不变色,一般使用年限在30年以上,全瓷贴面的应用范围可解决90%以上的牙齿问题,成为世界主流消费潮流。

隐形矫正技术

隐形矫正又叫“隐形无托槽矫正”,是牙齿矫正的一种。隐形无托槽矫正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隐形矫治器具有透明、舒且可摘戴的优点。矫治器是透明的,不易被人察觉,患者还可以在一些重要的私人或公开场所戴用它。几乎完全隐形,将在别人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这种隐形矫正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是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项目特点】

1、专业全瓷材料,硬度堪比钻石,普通牙齿的硬度250mpa,全瓷贴面的硬度可达到400mpa 自然通透逼真

2、全瓷贴面颜色逼真通透自然,形态逼真,与天然牙齿接近

3、无毒无害、无创不磨牙、无痛,无麻醉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4、全瓷贴面采用天然瓷材料由机器打磨雕刻,操作过程繁杂精细,安装过程

5、全瓷贴面不会打磨牙齿,相似相溶性较好,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损害 

【课程设置】

授课方式:一对一小班,随到随学,安排标准酒店住宿

教学对象:无任何基础者,无年龄限制,因人而异,因材施教

授课时间:三天

【课程内容】

1.全瓷贴面核心技术

2.邻面就位细节精讲

3.钻水晶和冰瓷贴面简介

4.牙体去氟处理

5.铸瓷和琥珀瓷简介

6.制备牙体常用方法

7.钻水晶全瓷贴面操作注意

8.隔湿处理问题及方

9.制模取模技术精讲

10.DSD微笑曲线设计理论

11.DSD微笑曲线设计方法

12.VITA比色板比色理论

13.VITA比色板比色方法

14.真人全景取模技术

15邻面去釉工具

16.邻面去釉理论和安全性

17.邻面去釉适应症

18.使用邻面去釉牙位常用方法

19.邻面去釉量

20邻面去釉后牙体外形修整

21.全瓷牙粘结流程方法客户售后建档维护

22.粘结剂技巧及常见问题

23.整店输出、推广团队合作内容

24.图形视频教学资料

25.专属logo定制

26.图片、视频拍摄技巧

27.修图片、视频app使用技巧

28.颁发加盟授权证书

29.合作以及客户谈单成交技巧

30.互联网推广营销方法

31.线下推广方法及流程

32.App社交平台推广技巧

33.推广锁定、沟通、成交流程培训

34.合作店洽谈、美容师培训方法

学校介绍

深圳市艾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ALVIN BEAUTEETH 德国纳米冰瓷贴面是专业培训德国美牙技术人才的机构,德国总部提供先进的美牙技术和专业产品,专注于美牙培训的教学与加盟,先进的设备技术,历久的行业经验,专业审慎的态度,完善的培训体系。本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附近,专业康齿修复美白牙齿,经过对纳米美牙技术的潜心研究与开发,国内知名牙齿美容技术培训品牌。拥有纳米釉质贴面、全瓷贴面、美国皓齿美牙、超声波洁牙、遮色技术、营销拓客培训等10余项技术。被誉为美牙行业的先进者,并获得国际IPQM美牙协会认证和“美牙优秀培训企业”的称号。

艾文康齿美牙中心拥有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秀的国际注册高级美牙师专家团队。通过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结合在短期内可以掌握德国美牙技术提供优良的服务为目标,在面对变化,不断的分析,充分沟通,保障学院的教学质量而努力开始学习的每一天都要进行大量的学习,包括理解、操作、实践。多年从事牙齿美白技术和研发经验,把树脂贴面专业化、系统化的教学模式散播到全国各地,培养出上万名美牙师。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美牙学习培训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深圳专业培训美牙的学校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深圳美牙培训进修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艾文超模瓷贴面复合瓷美牙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艾文明星美牙全瓷贴面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美牙植物冷光美白技术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艾文冰瓷美牙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德国ALVIN美牙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德国纳米齿雕技术培训

深圳艾文康齿美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