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流行舞研修基地 北京流行舞魔鬼训练营
北京流行舞魔鬼训练营

北京流行舞魔鬼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入门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顺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1:全日制训练氛围

全国唯1全日制流行舞蹈训练基地,每天8小时强化训练,打破传统的模式,特聘国家一级运动员为专项体能教练,以训练营的形式,打造学院派舞蹈艺术氛围。

2:军事化管理体系

全国唯1引进军事化管理体系的舞蹈教学机构。

开设拓展课程,从目标设立,素质训练,到职业规划,全方位塑造。

3:系统化教学模式

教研组通过十年研发训练模式,系统学习流行舞跳法。各舞种风格包括HIPHOP,JAZZ,URBAN DANCE等,

从基础训练到提高强化,从舞感训练,律动训练,爆发力训练,体能素质训练,表演训练,作品训练,编舞训练等等,

以量变产生质变为学习目标,全程魔鬼训练。

使用教材:北京流行舞研修基地教研组,通过十年教学经验,研发魔鬼训练体系教材,从初级、中级再到高级。真正让零基础学员快长,有基础学员稳步提升。

教学师资: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 ,教学经验均在六年以上。

教学目的:让每一位学员都成为行业精英。

课程简介:

流行舞魔鬼训练营是国内的特训模式,打造学院派全日制教学体系,以培养每一个学员都成为行业精英为训练目标,每天8小时专业提升,全方位强化律动、身形、发力、表演、创编等五大核心技术。基地实行军事化管理,旨在帮助学员树立自信、坚持、拼搏的品格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被誉为职业舞者教育的西点军校!

机构优势:

1:中国第1家军事化流行舞蹈教研基地,实行全封闭式训练,军事化管理,从生活到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

加强自制能力,从时间管理,行动管理,目标管理全方面打造。

在学员中流传这样一句话:把女生当男生练,把男生当超人练,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2:我们专注于教学。流行舞教育,各大专业院校都没有的课程,而社会却奇缺教师人才及专业演员编舞人才。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舞蹈艺术欣赏要求越来越高,近年来,流行舞蹈行业成为了热门朝阳行业。而真正可以专业系统学习的地方

却少之又少,很多文化公司,舞蹈团队自然而然担起了培养国内流行舞师资的重担,可是往往因为团队目标不明确,

业务不专注而造成教学体系不完善,费用高,效果不明显等不足。学员只是盲目地看到各种明星演出见证就误认为教学很不错!

对于流行舞专业人才的培养,我们一直专注于教学,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更新教学方法,让每一位学员都成为行业精英,

以短平快的魔鬼训练模式快速打造流行舞职业人才!

开班形式:2个月为一期。吃住一体化,每天8小时集中训练。

目标人群:14-30岁热爱舞蹈的青年男女生。

学校介绍

北京流行舞研修基地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一家集流行舞研修、培训、演出为一体的专业化流行舞文化推广机构。

基地占地面积达4000平米,培训、食宿设施齐全。2010年被中国舞蹈家协会评为五星级会员单位,中国时尚流行舞教师培训认证机构。

国内流行舞魔鬼特训模式,打造学院派全日制教学体系,以培养每一个学员都成为行业精英为训练目标,

每天8小时专业提升,全方位强化律动、身形、发力、表演、创编等五大核心技术。

基地实行军事化管理,旨在帮助学员树立自信、坚持、拼搏的品格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被誉为职业舞者教育的西点军校!

北京流行舞研修基地是全国较早创立流行舞专项教学服务的品牌机构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职业舞者特训、乾辰弟子班、教师研修班、

舞蹈商学院及高端学术累计超过60余期,为社会输送专项舞蹈人才超过5000人。我们的愿景是:创立中国流行舞教育**品牌!

北京流行舞研修基地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