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立思辰留学 乌鲁木齐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乌鲁木齐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乌鲁木齐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天山校区

课程介绍

留学优势

免雅思直达学校

凭内侧*可免雅思直接申请澳洲八大等世界学校

留学成本降低

澳币汇率持续走低,澳洲留学费用一年可省十多万元

学校多专业范围广

学校多,专业范围广,工、商、理、艺术等选择多样化

移民政策宽松

设专门针对留学生的移民政策,留学就业移民一步到位

授课式硕士申请

学术要求

1、申请者必须具有本科学位并依据学校及专业的不同,本科阶段平均分要求在70-85分之间

2、须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在读学生可提供相关在读证明材料。

语言要求语言要求

无语言*也可申请

研究型硕士申请

学术要求

1、申请者必须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或发表过相关的学术论文

2、要求相应的导师接收。

语言要求语言要求

无语言*也可申请

大三生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1、大三生需提供5个学期*单及在读证明,无需雅思*可申请。

2、学校评估周期约为6-8周。学生毕业后再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完整的*单公证书。如学生申请悉尼大学或昆士兰大学,毕业时还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清华认证。

全日制大专三年

学术要求

如果毕业于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大专院校,可直接就读部分院校的硕士课程,专业多以会计、市场、项目管理等商科类课程为主,部分院校也接受计算机、信息类的学生申请。

语言要求推荐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 伍伦贡大学、 迪肯大学、 西悉尼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等

全日制大专三年(有三年工作经验)

学术要求

对于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MBA这样的课程,这类课程具有很高的职业明确性和实践性。

语言要求推荐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 伍伦贡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迪肯大学、 中央昆士兰大学等

非全日制3年大专的学生(函授、夜大、自考、成教等)

学术要求

部分学校会要求学生在就读硕士课程之前先就读些过渡课程。如Graduate Certificate或者PQP 。一般学制为半年左右,学完以后,通过课程考试,进入硕士阶段的学习。

语言要求推荐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南十字星大学等

学校介绍

立思辰留学360,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国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成员企业,代码:300010。立思辰科技(以下简称“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股票代码(SZ300010)。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立思辰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

留学360,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在线办理、教育投资以及海外大学推广,是全球互联网留学开拓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拥有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公司已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

新疆立思辰留学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澳大利亚本科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澳大利亚中学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香港本科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香港研究生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美国硕士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美国本科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美国中学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英国硕士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英国本科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英国中学留学

新疆立思辰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