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诚在学苑 宁波语言组织逻辑训练
宁波语言组织逻辑训练

宁波语言组织逻辑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江北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语言组织逻辑这门课,不仅是高效传递信息的能力,它更是你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面临问题的时候,把所有和寻求解决方法无关的信息删除,把问题化繁为简,把握本质。在表达观点的时候有理有据、条理清晰地说出来。

无论孩子未来走哪条路,高考还是出国,文化还是艺术,都需要有非常清晰的语言组织能力。语言表达的逻辑性和条理性,可以让一个人有质感上的飞跃。

无论你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把事情想清楚、说明白,并能够有效地令对方信服。这是这个时代所有人的必备技能。

学习内容涵盖声音形象塑造,阅读理解能力提升,结构化思维的养成、语言表达的逻辑性和条理性。声音形象塑造是基础,结构化思维是核心,逻辑性是目的。但巧言令色鲜于仁,我们要培养的不是能夸夸其谈的人,而是能一针见血、抓住本质的人。

学校介绍

诚在学苑是较早在宁波市场开展专业幼升小考民办学校的培训学校。有丰富的教学与陪考经验。本着“只给孩子筛选需要的课程”这一理念,诚在学苑引进思维训练、语言表达、审美鉴赏三大板块课程体系。培养不仅能应付国内考试,更能培养面向未来、走向卓越的孩子。 

学校优势

诚在学苑的每一位老师,不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过硬的学历背景,而且要经过严格培训和层层考核,才能授课。 教育学,儿童心理学是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必修课。常规课采用10人左右的小班制,主讲老师+学管师共同服务,课上课下全程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展。

对于孩子的兴趣点问题,很多家长比较头疼,但是诚在学苑努力把“有趣”和“有料”相结合。思维训练后的成果,让孩子获得巧解问题的成就感。语言组织逻辑训练后让孩子的表达更有条理和逻辑。古文通识让孩子能从优美古文中积累文学素养,更能让孩子从小以古代先贤为榜样,让孩子从小产生敬畏,才能真正热爱。书法给孩子一个审美与鉴赏通道,一个书法课也能让历代书法家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诚在书院正在帮助更多家长克服焦虑,协助家长筛选让孩子真正受益的课程。丰富的辅助课堂,全面锻炼孩子的能力。关注孩子成长的同时,也为家长开放成长进阶活动,提升整个家庭的学习氛围。老师的陪伴是短暂的,家长的陪伴是长久的。

宁波诚在学苑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少儿智力开发培训

宁波诚在学苑

古文通识

宁波诚在学苑

书法

宁波诚在学苑

国画

宁波诚在学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