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远景教育 重庆产后恢复师
重庆产后恢复师

重庆产后恢复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产后康复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观音桥校区

课程介绍

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之为产后恢复。产后恢复包含的主要方面有产后会阴部位的私处细胞活力因子护理以及产后的体形恢复、产后的子宫恢复和产后的心理恢复,女性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饮食的均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产后恢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如今已在我国悄然兴起。当西方理念与东方传统相结合,当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找到与之相适应的盈利模式时,其所蕴含的商机便会充分显现。正在兴起的产后恢复、产后护理行业就又一次说明了这个道理。按照专业人士预计,产后恢复的城市市场潜力愈百亿元,全国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据有关部门统计,产后恢复行业的年产值已超过5亿元,因此,我国产后恢复市场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潜力的大蛋糕。 当代都市女性大多具有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时尚健康生活观念,她们尤其重视产后生活质量,对健康和美丽充满期待。但目前为止,全国各个城市产后恢复等服务项目屈指可数,专业产后恢复培训机构更是凤毛麟角,市场缺口巨大,远远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母婴护理市场需求。

  一、招生对象及职业方向

  医院、诊所、保健中心(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母婴保健单位、产妇服务机构、家政公司、保健品企业及社会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产后恢复事业的各界人士。

  二、培训时间和收费标准

四、申 报 条 件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产后恢复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连续从事保健按摩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医学职称或连续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

  (3)……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学校介绍

重庆市远景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重庆市就业 局批准的就业和创业培训的定点机构,每年将为社会承担上千名大学生和社会人群的就业和创业培训任务。到今天,学校已经培养各专业学生上万人,以高质量的教 学水平和完善的培训服务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

  重庆市远景职业培训学校一直坚持“专业、专心、专注”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品质就是品牌,专业引导行业”的服务理念 ,始终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知识改变生活”的教学理念,先后开设了“心理咨询师” “公共营养师” “育婴师”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催乳师”“汽车经纪师”“保健按摩师”“教师资格证”“养老护理员”等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学员通过培训后合格*、就业*、证书通过*高,在行业中备受好评!

  重庆市远景职业培训学校以其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培训事业的专业化、实用化、规范化。以独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对同业产生了巨大的示范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用知识的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远景学校正为千万学子带去知识,为民族复兴添一臂之力!

精选推荐

健康管理师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催乳师培训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育婴师班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小儿推拿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养老护理员培训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重庆按摩推拿针灸学校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重庆保健按摩培训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重庆成人推拿培训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重庆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重庆高级育婴师培训学校

重庆远景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