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精英美业 惠州美甲全科班
惠州美甲全科班

惠州美甲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城校区,惠阳校区,仲恺校区

课程介绍

美甲全科班

零基础学美甲,零基础到高级系统性学习,快速上手掌握美甲技能

学期:

定期开课,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精英美业连锁培训学校,中国十大美业培训机构,创始于1999年。学校专注于半永久、化妆、美甲、美容、皮肤管理等专业技能培训,在深圳、惠州等均设有多家校区。精英秉承"踏实、敬业、创新"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以创新思想求发展,诚信办学,倾力打造品牌专业培训学校。

二十年来,精英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斐然,受到政府与社会的高度肯定,多次获得“职业培训优秀学校”、 “深圳市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国家、省市级荣誉。并作为国家职业鉴定考核场所、深圳市就业再就业培训基地。 

精英职业培训学校享誉全国,是众多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化妆造型单位,包括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全国少数民族风采大赛、亚洲小姐内地赛、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国际超级小姐大赛、世界财富小姐大赛、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等。并常年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都市频道等媒体机构保持亲密合作,为其各类节目提供化妆造型支持。

学校多次承办政府主持的大小职业赛事,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光发热。并积极组织学员参加两岸四地国际潮流锦标赛等国际、国内美业竞赛,屡屡斩获冠军,被业界誉为“培养冠军的摇篮”。

精英职业培训学校办学以来,一直采用标准教材,配合自编教材,结合当今国际新流行技巧及美丽元素,附加音像、投影教学,模拟实操,承诺所有项目“上真人,包学会”。学费明码标价,一次收取,绝无隐形消费。配套产品安全、正规、高端。确保学员学到先进实用的技术。

二十年来,精英学员就业*保持稳定上升。精英职业培训学校成立学员工作室、就业部,为每一位学子正确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与广东省各大美容美发机构、影楼及文化传播公司、屈臣氏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全部学员毕业后定向推荐就业,工作无忧、赚钱无忧。同时,针对想创业的学员,学校给予大力支持,精英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亲自带队,不仅教技术,还教创业、拉客户,让您轻轻松松学技术,放放心心当老板。

精英职业培训学校拥有显著的品牌效应、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大量的实操课程,五大优势,同行望尘莫及,二十年来从未被超越!精英职业培训学校,培养美业精英,无论您是行业初学者,还是专业进修者,均可在精英职业培训学校学有所成,大有所为,早日实现美丽梦想!

惠州精英美业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半永久纹绣全能班

惠州精英美业

纹绣高级研修班

惠州精英美业

惠州学化妆

惠州精英美业

个人形象提升班

惠州精英美业

化妆造型研修班

惠州精英美业

化妆培训全能班

惠州精英美业

皮肤管理全能班

惠州精英美业

美容师专业班

惠州精英美业

惠州美睫培训

惠州精英美业

惠州化妆学习培训

惠州精英美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