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乐梦文化 哈尔滨编导科目
哈尔滨编导科目

哈尔滨编导科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视编导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松北校区

课程介绍

普通话语音、新闻播读、即兴演讲、编导思维、节目策划、影视作品分析、指定稿件朗读、自备稿件朗读、即兴评述、基础知识、编讲故事(包含图片组合)、文艺文学常识。

学校介绍

艺海艺考培训中心是一所专业培训音乐、传媒、舞蹈的艺术类高考强化培训机构。

  十四年来本中心与全国三十余所艺术类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身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授课教师来自各大艺术院校的教授、专业艺术团体的优秀演员,以及在岗主持人和播音员。教学态度十分严谨,因材施教,针对学生个体条件和专业水平的不同,制定针对每个学生的教学计划,围绕高考教学大纲科学安排课程,使每一个学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专业考试的内容和答题技巧,在教学的同时为考生提供前沿的高考信息和考前心理辅导,使学生能在高考中发挥出水平,同时帮助学生进行择校指导,从而能顺利通过专业考试。

  “重视教学质量、保证”是我们办学宗旨,“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身形象负责”是我们的从业准则,近几年来,在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高考专业合格*高达,其中部分学生分别被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哈尔滨音乐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湖南第1师范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大连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各类艺术院校录取。凭借一如既往的严谨教学态度和雄厚的教学师资,连续12年省联考专业合格*达到,每年都有大量考生通过高校的专业考试,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回报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与期望,更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望!

  艺海严格的强化训练,权威的师资力量,多年的艺术高考教学经验,及和众多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考生更好的把握考试技巧,掌握艺术技能,帮助考生……!

哈尔滨乐梦文化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表演课培训

哈尔滨乐梦文化

主持科目

哈尔滨乐梦文化

哈尔滨成人声乐培训班

哈尔滨乐梦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