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不止写好字提* 杭州书法优惠课程
杭州书法优惠课程

杭州书法优惠课程

¥199

适合对象:爱动不专注,对书写没兴趣,不会写字

课时:2次课,4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兰里田园校区,写而优水月街校区,写而优华策中心分校,写而优普德人家校区,写而优行知校区,写而优西庐校区,写而优春晓路校区,写而优星艺街校区

课程介绍

写而优,一家专注于写字教育事业的培训学校。

写而优突破传统书法培训模式。成立了由书法,教育学,心理学,儿童哲学专家组成的教学研究中心部门。

独立研发了写字教育课程体系,包括《写字思维》,《书法思维》,《画字思维》等,让孩子在激发出兴趣的课堂状态下,全面完整,系统化地学习书写理论,知识和技巧。

《画字思维课》强调兴趣,孩子从快乐学习中掌握书写知识和技能。

去画,而不是一上来就写,孩子会兴致盎然;去探究,从甲骨文到楷书,徜徉中国汉字文化;坚持练习,每天一幅小作品,成就给孩子带来自信。

相较于传统书法培训,画字课更注重孩子爱画画、爱感知、爱探究的天性。

《写字思维课程》的训练,帮助孩子熟练硬笔的标准坐姿、执笔方式,从基本的笔画入手,循序渐进。

从田字格、小方框、直线等不同的凭借入手,到结构的普遍掌握与运用;了解汉字背后的故事,保持家庭作业,卷面的整洁漂亮。

《书法思维课程》能够指导孩子掌握毛笔书写坐姿、执笔方式,从基本的笔法入手,分析唐代楷书的结构规律。

帮助孩子深入了解汉字的起源及时代背后的历史文化,在熟练书写的基础上完成书法比赛和考级。

孩子不仅需要写字技能的培训,更需要培养孩子掌握“写好字”的正确方法和思维方式,有自己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校介绍

写而优——“写字教育”概念第1提出者

国内第1家专注于写字教育事业的培训学校

目前在杭州设立了8家自营连锁分校。培训对象;幼儿园中班大班、小学、中学、以及成人。

我们思考了“如何让孩子写出一手漂亮的中国汉字”,“如何让写字教育承载孩子未来”以及“什么是高效的教育”“什么是好的教育”这些命题。深知汉字书写和书法艺术教育工作对于国家优秀文化的传承,民族自信的培养有着无比重要的社会意义,同时也有着非常实用的个人价值。

我们认为,做好一件事情,用心是关键,而用心的前提是专一。

唯有专一,才可能较完美地成就这件事。普及写字教育,传承民族文化,任重道远,写而优核心团队从多年前潜心深入书写教学的研究。至目前,已具备了一定的积累和沉淀,包括课程体系,教学环节设计,过程控制等研究内容已高于其它行业。

区别于传统书法机构,写而优突破传统书法培训模式,成立了由书法、教育学、心理学、儿童哲学专家组成的教学研究中心部门,通过全面研究写字教育的知识结构、框架,注入创新思维,形成了包括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教学过程设计和教学结果评价在内的一整套全新缜密的教学体系。

同时,独立研发了行业独特的写字教育课程体系,包括《写字思维》、《书法思维》、《画字思维》、《语文同步训练》、《思维同步练习》等,让孩子在激发出兴趣的课堂状态下,全面完整,体系化地学习书写理论知识和技巧。

我们始终认为,孩子不仅需要写字技能的培训,让孩子“写好字,提*”,更需要孩子领悟掌握“写好字”的正确方法和思维方式,以及优秀素养的训练和养成,有自己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这才是教育工作的关键点、价值点。所以在教学过程环节的设计中,写而优更多的是让学生参与教学全流程的思维共同体教学模式。这也是写而优写字教育的闪光点之一。 

我们希望,在写而优教学理念,教学思路持续的影响下,通过若干年用心努力,写而优分校周边的居民家庭的小朋友不仅都能写出一手漂亮的中国汉字,更是很大程度提升了孩子独立思考,敢于创新等凸显社会竞争力的优秀个人素养。

期待,与各位家长一同用心,让写字教育承载孩子未来。

写而优写字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写字思维课程

写而优写字教育

画字思维课程

写而优写字教育

书法思维课程

写而优写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