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的汉 武汉健康管理师
武汉健康管理师

武汉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开课地点:网上

课程详情: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由湖北省人社厅批准成立的民办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4200003000115),也是在湖北省教育厅备案的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官方函授站。

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央电化教育馆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主要从事的工作内容包括: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信息;评估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进行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咨询与指导;制定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维护;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教育和推广;进行健康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进行健康管理技术应用的成效评估。

如想考取此证书请在当地卫计委咨询,当地卫生计生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央电化教育负责评审、核发和管理。部分地区支持此职业技能的鉴定,部分地区还未有鉴定资质。可跨省报考证书全国通用,该证书在国家卫计委和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部双网可查。

中文名 健康管理师 外文名 Health Management Division

考试周期 4月、6月、9月、11月

统考 类别 职业资格 

发证机构 国家卫健委 分级 3级 

学校介绍

湖北武汉的汉集团由1999年湖北省劳动厅批准成立的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以职业技能培训、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及影视动画制作为核心业务。目前集团拥有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武汉的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炫客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湖北楚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及武汉源设壹号影视动画有限公司等实体。现有教职员工85人。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高职单招课程培训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统招专升本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技能高考课程培训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高考填报志愿课程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一级建造师班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中心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二级建造师

湖北武汉的汉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