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塘厦实力电脑模具 东莞实力工程绘图班
东莞实力工程绘图班

东莞实力工程绘图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图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塘厦校区

课程介绍

 所学软件AutoCAD,学期约1个月,不限学时,学会就业为止,免费推荐工作.学习内容:完全按工厂绘图员工作流程从简到难讲解工程绘图\机械制图,CAD2D\3D创建绘图各种技巧,学习各类机械零件\五金件\塑胶产品\线材管材\电子元器件\建筑\室内装修\铁皮房\家俱图\通风设备\非标自动化加工图等多种工厂图纸产品绘制,图档管理\模版\各类三视图出图标数打印\各种量具工具使用及电脑系统\软件安装等.

学校介绍

实力电脑培训学校——工程师的起点站,专注技能人才培训16年教育品牌,值得信赖。

实力电脑(模具)培训学校于2003年由市镇教育局批准设立,由模具厂工程主管创办并亲自带队教学,周边环境优美,教室宽敞明亮,学校有工程设计部、模具制造部、电子商务部、教学电脑一百多台,专业教师数十名,所有课程结合工厂实际工作模式教学, 不限学时学会就业为止,免费推荐就业,十六年来已成功培训近三千名高薪工程设计人才,为社会做出杰出的贡献,多次受到各用人单位企业好评.欢迎大家来校来电咨询.

学校专业培训:UG/CAD塑胶模具设计、CAD/UG五金模具设计、PROE/CAD产品设计、CAD工程绘图、UG/CNC编程、出口模设计、MF成型分析、淘宝\阿里电商、CDR PS AI平面设计、办公文员、技能资格考证等. 

(学完可申请考取由国家人社部和工信部颁发的工程师资格证书)  

学校承接业务:

1、学校工程部承包大小公司工程部模具设计\产品设计\工程绘图\公司内部设计人员培训。

2、学校工厂承接塑胶模具制造、夹具制造,自动化设备制造、线切割、火花机、CNC加工等。

3、长年为企业输送优秀模具设计人才、产品设计人才、办公类人才等。

灵活学习方式: 学校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00-22:00此时间段内根据学员时间安排上课,所有班级新学员先一对一教学,待学到有一定基础后再根据同时间同进度学员分小班上课,学习方式灵活,学员可选择脱产全日制学习或半工半读(白天上班晚上学习+周末+节假日来学习)

学校招生对象:学工程设计班年满16周岁或以上有志青年,男女不限,初中或以上文化,有无基础均可以报名参加学习,学习其它班级性别年龄学历不限,所有班级中途不加收任何费用至到学会就业为止。

精选推荐

东莞平面设计的培训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实力CNC编程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实力产品设计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机械模具设计培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office高级培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专业淘宝培训机构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短期淘宝推广培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实力技能考证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汽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东莞专业五金模具设计培训

东莞塘厦实力电脑模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