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皇室宫廷采耳班
东莞皇室宫廷采耳班

东莞皇室宫廷采耳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安校区,乌沙校区,厦岗校区,塘厦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对1教学,手把手指导,随到随学,学会为止,终身免费进修

适用对象

想学技术的都可以

学习目标

1、掌握采耳师的知识点、重难点

2、掌握采耳师的技能、接待、服务

课程内容

采耳,指掏耳朵,起源于民间。民间的掏耳朵,工具比较简陋,一般都是就地取材,一支竹签,一根细棍子,就是简单的掏耳工具。 掏耳朵兴起于剃头匠,他们发明了专业的掏耳朵工具,并且发明了一套专业的操作手法。课程内容有:皇室宫廷精致六感采耳,银勾无痛取石,精致耳浴理疗,眼部瑜伽SPA,香薰耳烛理疗,银珠洗眼SPA,耳部炎症理疗,水上漂膜绝技,耳部按摩SPA,精致花式头部按摩采耳理疗。

学校介绍

严谨、规范、专业、--打造东莞先进美容美发学校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学校隶属于东莞市长安精英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建校于1998年,原隶属东莞市劳动局长安分局,是集美容、美发和形象设计于一体的技术培训和职业资格指定考核点,办学许可证:劳社民4419164050080号。培训学校原位于东莞市长安镇劳动分局四楼,现搬迁到长安镇中兴北街长安影剧院旁边。本校教室装修高雅,校风严谨、管理正规。所授课程依照国际标准,配合国家劳动部门技术等级考核大纲而编制整套专有教材。学员学成后颁发精制毕业证书,结业核发全国通用等级证书和上岗证,您的就业有了它就有了保证。

自98年开校已来,已为社会培养了九千多人的美学人才,学员遍布全国各地。

2000年完成了美容美发基础教学的全部系统教材。

2001年开设了美甲、纹绣等流行课程。

2003年在提高原有教学质量的同时开设欧典美甲连锁示范店及其它专业示范店,供学员实习及了解市场信讯。

2004年引进风靡全球的美容健身课目----瑜伽。

2005年6月扩展锦厦第二教学区,开设国际标准舞等风行科目。

2006年9月由长安劳动局四楼搬迁到长安霄边振安培训学校。

2007年8月正式搬迁到长安镇中兴北街长安影剧院旁边。

全校教职员工本着“教好就是口碑、做好就是品牌”为宗旨创办中国务实、优惠的平民百姓职业培训学府。以专业、务实的态度耕耘着美学这片天地。到目前为止学校共开设有:美容、美发、美甲、纹绣、形象设计、影楼造型等科目。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美容师全能班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美发全科班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纹绣培训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化妆美甲学校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容师培训机构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容培训中心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发学习课程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美发学习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东莞 美发 培训

东莞精英美容美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