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托福提高班
乌鲁木齐托福提高班

乌鲁木齐托福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5岁以上

课时:1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天山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运用西式思维,深度掌握高分技巧,深入掌握Part3话题,掌握高分思路,独立完成高分写作。针对托福高难度题型进行专项的提升,更加准确并流利的使用考试技巧。

授课对象

15岁以上

课程详情

针对有一定托福基础的学员。

上课时间

全日制,白天班,晚上班,周末班,寒暑假班,自由安排

课程内容

每一节课都是精讲精练,对于学生很有帮助。报名立减100元,并赠送3课时听力和口语课。附送讲义,物超所值 。配送课后作业辅导班。

学校介绍

剑桥语培隶属于澳大利亚剑桥教育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学术英语及学术教育的教育机构。我们旨在以高质量的学术标准服务我们的学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教授给学生的课程是经过政府认证和创新设计的各类课程,包括学术英语、雅思、托福、SAT、ACT、大学学术预科课程等等。

澳大利亚剑桥教育集团经过18年历史沉淀,目前在澳洲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优质生源的成熟的院校。我们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教师团队、专业的教研团队,因此,每年我们会授予数万名学生专业的英语及各类专业课程的学习。2017年,剑桥语培新疆分部在新疆乌鲁木齐成立。剑桥语培新疆分部将秉承我们的教育理念,以高质量的学术标准为新疆的莘莘学子服务。

我们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们拥有国内独特的雅思考官亲自测评英语水平的项目。雅思考官会贯穿每一位学员英语学习全过程, 定时对学员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帮助学生调整学习计划,帮助学生更快地适应英语学习;

我们的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并且来自是英国、澳大利亚及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每位教师都是由剑桥集团校长亲自选拔、培养,他们拥有至少3-5年以上的英语教育从业经验,所以我们提供学生的是更多的切实融入西方教育的纯正的教员氛围和环境;

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教材是由剑桥集团针对新疆学生的特点历时670小时所撰写,并且同剑桥集团同步更新题库。正因为强大的学术背景、专业的师资团队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更有能力帮助每一位学子实现全方位提高英语的能力。

丰富实用的教育产品:

澳大利亚剑桥教育集团多18年的历史经验积累,正以高长业务规模为每一位学生提高丰富、实用的教育产品。我们已经从日常英语培训、雅思培训、托福培训、学术英语培训发展成为为学生更多更好地提供全方位英语学习、包括雅思、托福、SAT\ACT\GRE、大学英语、成人职场英语、大学预科预备基础学习等,让学生热爱英语,轻轻松松提高英语。

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剑桥教育集团拥有一支专业严谨的高质量专业化的教学团队,汇聚了资深的且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专业团队,其中90%教师为硕士学历。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师资团队,高质量的教学标准以及创新的教学方法,我们为学生实现了快速学好的好*,为学生申请海外学校奠定了好基础。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托福周末冲刺班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托福培训周末班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培训托福1对1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雅思培训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雅思培训假期班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春季培训雅思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乌鲁木齐雅思辅导培训

乌鲁木齐剑桥邦尼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