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FranceABC 天津法国工程师学校留学
天津法国工程师学校留学

天津法国工程师学校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营口道国际金融中心

课程介绍

法国精英大学校教育以其卓越的学术和职业成就闻名于世界,属于法国高等教育的精华部分。精英教育体制主要包括四个领域的专业学院:商学院,工程师学院,政治学院和艺术学院。精英大学校的特色是教学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学校任职教师中有一半以上同时在企业从事管理工作,学生毕业后能够尽快的适应职场工作,深受企业雇主的喜爱。
精英大学校多数为法国社会培养工商及政界储备人才,主要为法国精英贵族提供教育机会,相对于公立大学收取一定的学费。本科项目学费折合人民币在三万到八万之间,通常学校有英语或者法语授课项目可供学生选择。

学校介绍

无忧出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留法直通车项目

无忧出国

法国精英商学院留学

无忧出国

法国公立大学留学

无忧出国

天津高三法国留学

无忧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