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LIDO ART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课程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课程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大学城校区,广州珠江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艺术留学作品集是学生申请西方艺术设计 学院过程中重要的部分。国外艺 术设计院校均要求学生提交作品集, 并且 每一个院校对于作品集的要求与风格不尽 相同,其质量与高度直接影响学生的目标 院校的录取与奖学金获得。 作品集考察学生的艺术基础、软件使用能 力、创意思维及艺术表现手法的运用。除 此之外,学校看中的是学生能否以研究 性的方式将自己的兴趣点发展成为自己独 特的艺术主题与方向。 LIDO国际艺术教育作品集辅导延续了一 直以来“学术”优先的思想,注重“个性化” 与“跨领域学习”,视作品集为教学成果而 非目的。遵循国外艺术学院教学模式, 为学生匹配权威艺术与升学导师。以多对 一的教学方式,结合我们丰富的艺术项目, 让我们的学生未出国时就积累更充足的知 识;对专业有清楚的认识;并对未来的学 习和事业发展有清晰的规划。

 

学校介绍

LIDO国际艺术教育由美国学校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SAIC)优秀毕业生、官方作品集审核官Daisy Li与Jose Vilchez创立。创始人拥有多年艺术教育 经验,并直接参与芝加哥艺术学院中国区招生工作。 LIDO取自粤语“在这里”之意,表达了我们希望将西方艺术设计与教育理念引入国内,并与东方艺术设计相融合的想 法与信念。 LIDO重视学术与跨领域学习,继承国外艺术教育理念。 我们将国际艺术家驻地、展览、艺术项目与艺术教育相结合, 采用“个性化”教学方式,关注学生个人 成长并提升其艺术实践能力。让我们的 学生在收获艺术学校录取的同时,不断拓展思维边界、积累艺术知识、并为未 来的艺术设计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


广州LIDO国际艺术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艺术设计作品集指导

广州LIDO国际艺术留学

广州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广州LIDO国际艺术留学

广州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广州LIDO国际艺术留学

艺术留学作品集

广州LIDO国际艺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