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可睿德教育 成都韩国留学
成都韩国留学

成都韩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目前韩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向准备留学韩国的申请者推荐了留学韩国的5个热门专业。
互联网自动化专业:专业介绍:互联网自动化专业是韩国高校的强势专业,主要培养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程序开发等领域人才
就业前景: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设计领域、程序开发等与电脑有关的公司、金融单位、政府机关、普通企业等,都是人才需求较大的领域。
推荐院校:弘益大学、光云大学、世宗大学
网络商务学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在变化丰富的互联网时代产生的,主要是结合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商业市场的需求,培养开发网络商务的高级人才,同时通过在虚拟空间中的商务的往来进行网络商务技术的研究。
就业前景:企业电子商务销售人员、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技术顾问、公共机关、政府部门、研究所等部门。
推荐院校:建国大学、庆熙大学、忠北国立大学、高丽大学
多媒体传播专业:专业介绍:多媒体传播专业着重于多媒体及网路技术在传播上的应用,通过平面设计进入多媒体领域。系统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具有形象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技术应用知识,掌握传播、心理和教育学理论。
就业前景: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库、影像声音信息技术的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与网络以及通讯网相关的企业。
推荐院校: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光云大学
媒体传播专业: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和现代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造型能力和影像视听语言能力,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工具,具备图片摄影、图片编辑、影视摄影、平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制作、网页与网页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后期编辑等能力专门人才。媒体传播领域在韩国大学专业设置里面涉及得也非常广泛,在信息通讯、计算机应用、电子、汽车制造、造船、纺织、经济学、商学、环保、多媒体设计、游戏编程、生命科学、航空海运、美容美发等都有所涉及。
就业前景:可在新闻媒体单位、电子音像出版社、影视制作部门、动画制作部门、网页制作部门、广告部门等现代文化产业从事相关创作和传播管理工作。
推荐院校:中央大学、建国大学、东国大学
新兴的休闲运动专业:专业介绍:专门培养运动中心管理人员、社会体育工作者、社会福利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就业前景:各种运动中心的指导员、有氧健身师、社会体育工作者、水上救生员、警察公务员、社会福利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推荐院校:中央大学、建国大学、忠南国立大学、仁川国立大学

学校介绍

可睿德教育是一家专注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聚集了数位资深留学老师,平均从业经验6年以上,办理过上千个成功案例,公司旨在创造留学行业的一片净土,正如公司英文名creative。我们业务专精,收费合理透明,服务用心独到,致力于以良心、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学子创造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成都可睿德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到爱尔兰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成都西班牙留学公司

成都可睿德教育

成都马来西亚留学学校

成都可睿德教育

英国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美国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新西兰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日本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新加坡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香港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俄罗斯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