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福爱教育 广州高级母婴护理课程
广州高级母婴护理课程

广州高级母婴护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母婴/家政,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福爱教育

课程介绍

1.产褥期产妇(顺产、剖宫产)的基本护理;

2.产后的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护理; 

3.不同体质月子餐的营养配餐;

4.新生儿的生发育及早教;

5.新生儿的护理; 

6.新生儿的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护理 ;

7.新生儿喂养 ; 

8.新生儿五项能力训练

学校介绍

  广州福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为导向,以培训为基石,专注母婴服务产业,以“月子”人群为切入点,集产前、产中、产后护理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母婴人群提供360°多元化全方位护理服务的母婴服务品牌机构,是目前国内母婴服务行业具权威和领导力的孕婴及产后护理品牌之一。

 公司成立于2014年,历经3年发展,福爱品牌的服务范围在母婴行业中稳步延伸,形成了【福爱培训】、【福爱服务】、【福爱特许】三大业务阵营。 其中月嫂、育婴、催乳、营养、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早期教育等七大专项技能培训体系,与福爱孕妈妈课堂及福爱培训学院相结合,作为福爱教育,贯穿福爱教育其余两大业务模式中,为福爱服务、福爱特许的经营、服务、管理提供坚实保障。福爱服务则以“月子方案定制”作为核心经营理念,以福爱多元化的孕婴及产后服务内容为客户定制多元化的服务项目。福爱特许则将是福爱成熟的“培训+”商业模式以连锁加盟的模式复制全国。 


广州福爱月嫂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催乳课程

广州福爱月嫂培训

高级产后康复课程

广州福爱月嫂培训

高级小儿推拿课程

广州福爱月嫂培训

高级早教指导师课程

广州福爱月嫂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