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北方模丽艺术 长春广播电视编导课程
长春广播电视编导课程

长春广播电视编导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校,朝阳汇华校区,农安分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长春市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市经长春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以艺术高考为专项培训项目的省重点培训机构。由空乘、服装表演专业副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张彤女士创办。学校历经十五年的成长,已经迅速发展成为集空乘、服装表演、主持、编导、导演等艺术专业教育为一体的省内知名品牌教育学校,并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十四年来相继为中国民航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员。

我校开设的专业:

空乘空保专业:特点是文化课要求低,高就业*,10万年薪

本科:文化课260-300分 (长春师范大学,沈阳航空大学,郑州航空大学等)

专科:文化课180-350分(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民航职业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

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特点是重点大学多,开设专业院校100所以上,就业广泛。

本科:文化课260-400分 (浙江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

播音主持、编导、影视表演专业:特点院校多,就业高端,职业高尚

重本:文化课430分以上 (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

普科:文化课350分左右(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

体育舞蹈、健美操、瑜伽专业:特点均为本科层次,文化课要求低,吉林体育学院专业老师授课

文化课:260-290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吉林体育学院等。

建校十几年,坚持以“父母之心办教育,培养实用型高水平的艺术考生”为办学宗旨, 我校坚持教学创新,开展授课形式多样化,授课内容精准化。经过不断探索,实践结合了“互联网+”的市场概念,创造了艺术培训学校的新型教育模式。线下线上同步授课,直播录播延展学习。建立了校园广播实训平台,校园电视节目制作实训平台。同步深化扩展了教育群体,通过我校“校园电视节目制作实训平台”建立了家校沟通课堂,为艺术生家长公益开展了艺术专业扫盲! 合理的课程安排;个性化的教学模式;良好的艺术氛围;优质的学生服务等一系列的良好的模式和保姆式带考(专业老师报考志愿指导,服装、妆容指导和亲自带考),为学生的艺考保驾护航。只要你有梦想,北方模丽就会帮你实现。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人模特培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服装表演专业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播音主持考前集训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空乘空保专业培训课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声乐考前培训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美术考前培训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少儿拉丁舞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演讲与口才培训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声乐学习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长春爵士舞零基础培训

长春北方模丽艺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