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马兰戈尼设计 上海平面设计专业
上海平面设计专业

上海平面设计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长宁区

课程介绍

从产品包装、平面广告、宣传手册、各类标识、企业 LOGO、书籍杂志到互联网,
平面设计是一门涵盖面广、灵活性强的专业。你将学习到一系列实用的技能和知识,如数码制图、多媒体和平面设计史等,同时还将学习摄影和*新版本的专业软件,以及视觉传播语言等相关技术。
完成学业之后,你将拥有无论是 4A 广告公司还是跨国企业都无比注重和渴望的创
意智慧和出彩的作品集,向充满各种机遇的世界展现你的个人风采、天赋以及特长。

职业机会:创意总监,广告艺术总监,编辑设计师,品牌设计师,包装设计师

平面设计专业需要深入理解平面设计师在历史,社会和研究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学生将有机会探索平面设计的解决方案在文化、经济和社会领域所带来的影响。通过主要实践项目,学生将运用多学科技能来展现兼具创意和实践性的方案,并结合创意、观念和电脑软件技能,为迎接竞争激烈的广告业和 平面设计专业 出版业生涯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内容:
1、马兰戈尼教育集团,在国内扎根25年。
2、零基础,圆你一个设计师的梦想
3、经济转型,社会不需要那么多的企业家、学者、科学家,人们更关心的是生活的品质和美感,对美的追求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4、2+2,四年完成硕士学位,提前三年进入社会实践,丰富人生阅历。
5、学分全球认可,无缝留学深造
6、国际导生制,全英文学习环境,个性化小班授课

7、与潮流同行,走在时代尖端

机构详细介绍
新加坡马兰戈尼教育集团30年专注时尚艺术与设计教育,1994年创办服装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打造全英文国际化学习环境,不出国门也能读国际设计院校。
马兰戈尼学院师资团队由国际老师组成,学生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全英文小班授课,教学大纲与国际高等院校同步,学分全球认可,无缝留学深造。
我们提倡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学,宽进严出,零基础也能圆设计师梦,欢迎咨询服装教育顾问获取专业学习方案。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019 春季课程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商业管理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多媒体设计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室内设计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时尚营销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服装设计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