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马兰戈尼设计 上海多媒体设计专业
上海多媒体设计专业

上海多媒体设计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长宁区

课程介绍

多媒体设计专业将为学生提供基本的平面设计技能。学生通过创建界面和集成编程能力来学习将二维图形转化为 3D 领域,以说明使用多种形式的交互媒体的奇妙之处。同时还向学生提供了研究社会内多媒体设计趋势和问题的机会,以便在考虑到文化、经济和社会互动方面的情况下,提出一套综合的设计解决方案。
作为多媒体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获得的额外技能将包括平面设计、界面设计和信息设计。实践技能将包括网页设计、运动图形、印刷字体和视频创作、动画及合成。你将充分了解多媒体设计和制作的基本原理。
职业机会:艺术总监,多媒体设计师,多媒体程序员,动画设计师,影视后期制作艺术家。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内容:
1、马兰戈尼教育集团,在国内扎根25年。
2、零基础,圆你一个设计师的梦想
3、经济转型,社会不需要那么多的企业家、学者、科学家,人们更关心的是生活的品质和美感,对美的追求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4、2+2,四年完成硕士学位,提前三年进入社会实践,丰富人生阅历。
5、学分全球认可,无缝留学深造
6、国际导生制,全英文学习环境,个性化小班授课

7、与潮流同行,走在时代尖端

机构详细介绍
新加坡马兰戈尼教育集团30年专注时尚艺术与设计教育,1994年创办服装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打造全英文国际化学习环境,不出国门也能读国际设计院校。
马兰戈尼学院师资团队由国际老师组成,学生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全英文小班授课,教学大纲与国际高等院校同步,学分全球认可,无缝留学深造。
我们提倡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学,宽进严出,零基础也能圆设计师梦,欢迎咨询服装教育顾问获取专业学习方案。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019 春季课程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商业管理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平面设计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室内设计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时尚营销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服装设计专业

上海马兰戈尼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