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极光篮球 合肥5-6岁篮球兴趣培养课程
合肥5-6岁篮球兴趣培养课程

合肥5-6岁篮球兴趣培养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瑶海明星运动馆,庐阳校区2店,高新校区,庐阳校区,包河校区,蜀山校区,经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适合于5-6岁的孩子,主要是根据5-6岁孩子们的身体条件,用一些规定的专业动作帮助孩子们建立起对于规则的了解和对于篮球中的一些基本操作的熟练掌握的情况,以兴趣的激发为根本的教学目的,就是增强孩子们对于篮球这门课程的兴趣。具备多年授课经验的老师课上传授篮球的动作要领,让孩子们在走、跑的过程中渐渐地增长对于篮球的兴趣,借助于专业的指导教材,帮助孩子们锻炼身体的反应能力和对于篮球技巧的熟练度掌握,让孩子们彻底爱上篮球。

学校介绍

主做青少年篮球培训,引进美国先进的篮球教育理念
打造适合孩子学习的篮球运动课程,科学化,系统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篮球培训课程
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的运动需求
拥有丰富经验的篮球教师全程指导

合肥极光篮球俱乐部专注于青少年的篮球培训工作,为他们量身定制成长计划,帮助孩子们建立对于运动的兴趣爱好,同时帮他们强健身体,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

球性训练:极光篮球训练营根据中国青少年生长发育的特点及规律,结合多年美国先进篮球理念,针对学员设置系统性、科学性、针对性训练大纲,系统的训练大纲和定期评测保证学员进度数据可视化,同时通过完善的客服体系为学员创造一个周到贴心的学习环境。
专业化
1、孩子入学之前根据孩子的需求配套专业的测评体系,保证对应班级水平训练,更细致化的分班、小班教学,贴心针对性服务。
高效化
2、公司充分发展互联网+思维教学管理模式,保证学员家长信息及时反馈,沟通,管理,服务更快更高效。
健康化
3、训练和健康理论互补,我们课堂拥有专业的健康运动理念知识培训服务,我们把专业枯燥的运动健康知识趣味化再传递给孩子和家长,每个孩子都是身体和心里的健康运动小管家。
系统化
4、系统化联赛服务,篮球的魅力在于篮球比赛,我们拥有系统化赛程,按照专业化赛事数据统计分析,打造我们的篮球小明星。
定制化
5、定制化篮球教学,现阶段孩子和家长的时间宝贵,每周训练时间不足,每个孩子的特性和需求不一样,我们提供上门一对一私教训练。

合肥极光篮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篮球培训公司

合肥极光篮球

3-4岁零基础启蒙课程

合肥极光篮球

6-10岁篮球初级课程

合肥极光篮球

10-13篮球提高课程

合肥极光篮球

13-16岁青少年篮球高级课程

合肥极光篮球

16岁篮球精英课程

合肥极光篮球

相关推荐